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读后感_350字

童年读后感_350字

2018-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第一篇,主要写了本文的小作者在不幸的一天内发生了一件让人悲痛欲绝的事。小作者和母亲回来发现父亲身穿白衣,光着脚,手指在打弯,眼睛咪咪的闭,龇着牙,咧着嘴。

  因此让我明白阿辽什卡的童年虽然是灰暗的,充满苦难的,但是他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敢爱敢恨。他总是用笑来面对困难不放弃,让我明白了笑对人生,笑对困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们把父亲抬进棺材,母亲在父亲面前大声痛哭,而恰好相反的儿子阿辽什卡冷漠的看着父亲,他的外祖母劝告他你诺今日不好好看看你父亲以后就不能再见到他了。阿辽什卡什么也没说默默的看着父亲被埋进坟墓里,母亲还在哭,警察看不住了立马把他母亲拉走,而更不幸的是他的弟弟也死了,母亲更加失落了,有时还把奶奶当出气筒。阿辽什卡一点也不在乎仿佛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似得。

五年级:王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