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株胡杨的独白_450字

一株胡杨的独白_450字

2018-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啊!大自然!我的母亲!她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智慧,多么的伟大啊!是她,为我们创造了那抹独一无二的绿,她用她的双手,染指点缀,将我们染上那抹美丽的绿。是她,赋予我们生命,赋予我们生机,赋予我们美丽,赋予我们一切!睁开眼,眼前依旧是那片昏黄,那铺天盖地的尘沙,等待着我的,则是那无尽的抽打。

初三:匡雅婷

  我,是一株胡杨,是一株生活在沙漠中的胡杨,是一株坚强地生活在沙漠中的胡杨。我,屹立在这片尘沙中,放眼望去,眼前一片昏黄。铺天盖地的尘沙,刮到我的脸上,使我睁不开双眼,以至于我干脆双眼闭上,任由它对我抽打。我已不再去想了。闭上了双眼,心头又染上了一抹翠绿。啊!就是那种绿!一直在我心中残存的绿!从前,这里并不是沙漠;从前,这里有鸟儿的欢笑;从前,这里是我的家园;从前,这里有着独一无二的那抹绿!那抹绿只存在且只属于大自然。

  我,已感觉不疼痛了。我,已经撑不住了。我身上的那抹绿消失了,但我心头的那抹绿却将永远存在!倒下时。我似乎看到了,看到了飞翔的鸟儿,嬉戏的生灵,以及那一大片,一大片,我心头的那抹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