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Y微小说 |你是我今生最美遇见(三)_1200字

Y微小说 |你是我今生最美遇见(三)_1200字

2018-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里折腾了一阵后,她迷迷糊糊的看见了子明,他捧着一大束鲜花向自己走来。她高兴的迎上去,想张口跟他说话,可是喉咙却怎么也发不出声。她着急,伸手想把他给抓住,可是齐梦却不见了,抓住的只有冷冷的被角。原来那是一场梦,一片漆黑,天冷,心更冷。

  摸索的打开手机,微信里全是齐梦的短信。数都数不清,11月21日:陌陌你在哪?你怎么了?为什么要拉黑?你搞错了吧。22日:……陌陌,说话?你究竟怎么啦?你知道我的心有多急多痛吗?不要这样对我好吗?23日:跟我说话不行吗……你是不是病了?你出意外了吗?我不能再等,我要去找你。……昨天:我明天就去买车票,我要去到你的城市,我一定要找到你……陌陌,等着我……

  开了语音键,开始输入文字:

  “如果能回到那一年就好了”的念头?

  以我们当下的见识和心态。

  写完那几行字后,她已经很累了,轻轻地放下手机,不敢弄半点动静,生怕吵醒睡在邻铺的母亲,她太累了,好不容易睡着了。这些天为了自己心力焦悴,辛苦了大半辈子,本想好好的报答养育之恩,可是现在……陌曦的脑子又开始痛,没办法再往下想,只有叹气,任泪水湿了一大片枕头。脑子开始眩晕,不知道这样清醒的日子还有多少?这些天总是见到父亲,还有些奇怪怪的声音,她知道自己开始幻觉了。她不想走,不想离开这个令她眷恋的世界,亲人,爱人。

初二:赵文悦

  放不下的始终都会留恋!没有可以回头的往事,但总会有哪些释然的欢喜,笑着活,算了吧,笑着说,还好吧。

  陌曦看不下去了,眼睛早已被泪水模糊,那个帅气而又目光坚定的男孩,是她今生的缘,多少个夜晚他们谈到深夜,彼此欣赏,彼此温暖。已经打算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他,一念起,天涯咫尺。原先只打算等放了假就去看他,可是如今,还是不见的好吧,正因为他太好,她不忍心让他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不忍心让他心痛,就让自己静静的走,他真怕自己看不见第二天的太阳。应该给他留点什么吧,也算对他的一个交代。

  “齐梦,你还好吧,好像有一年没见了,是我拉黑了你,别恨我,好吗?我病了,很严重,怕以后不能陪你聊天了;忘了我吧!好吗?你很好很好,那么出色,一定能找到一个好伴侣。你别再想我了,好吗?我们不可能了,忘了我吧!如果有来世,我会去找你,哪怕踏遍千山万水,哪怕走到地老天荒……找到你一定好好爱,不再弄丢你,可是,今生缘尽如此,保重!”按下了发送键,她知道,明天齐梦醒来就会看到。陌曦内心旁白:“如果正站在通往未来或回到过去的路口在时间前后走的路上,左右“开叉”向左直通未来,向右回到过去,我会作何选择?左走跳过当下,去到未来,伤心,难过……右走回到过去,回到留有遗憾的那一年,或是记忆里美好到舍不得时光流走的那一年,齐梦,你会不会偶尔产生那种

  觉得回到那一年

  很多事都能被改变,包括……我们从来不认识……或许你就不会这么难过了吧……”

  第二天陌曦的病明显恶化,意识有些模糊,医生在忙活了一阵后,告诉她的母亲,陌曦的病不能再拖了,必须马上手术。问钱凑够了吗?母女俩的积蓄本来就不多。这些天早已花光,还借了不少,手术不是个小数目,到哪里去弄?母亲恳请医生能否先做手术?医生摇头说还是借吧……唉!女儿现在的状态,她怎么能离开。再说要去哪里借?能借的亲戚都借了,陌曦妈妈呆呆地站在医院里,目光涣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