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传奇人物大PK_2000字

传奇人物大PK_2000字

2018-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有许多传奇人物,但因某种原因他们起了内讧,于是他们摆起了擂台,进行了一场PK。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惹祸王是咱班的方和强,举报大师是咱班的莫君君。就让我来介绍介绍他俩那光辉的历史吧!方和强这个人就是喜欢没事找事,别人明明跟他无怨无仇,但他偏喜欢惹人家,这不他又惹出事来了。原因是这样的:郑婷菊她本来是安安分分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书,什么事也没有。要我看方和强就是嘴痒,他跑到郑婷菊旁边,嘴像机关枪一样不知说了些什么,只见郑婷菊把饭碗一掀,大吼:“方和强,我没骂你爸爸吧!”他可能是被郑婷菊的举动吓到了,呆呆的看着郑婷菊,一言不发,任郑婷菊打骂。本来呢,这事也就这么过去了。谁知被这举报大师莫君君给发现了,不巧的是,莫君君又刚好是我们老师的密探,莫君君便毫不留情的把方和强举报给了黄老师。因此方和强还被罚写了一篇作文呢!

  要说我们班最粗心大意的人那非熊康莫属,最冲动莽撞的非鲁锌奥不可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就让我来给你分个讲解一下吧!熊康是咱班男生中的体育健将,但他非常粗心。有一次考试,题目非常简单,但扣分也比较狠。其中有一个应用题,他自己在草稿本上算出来的答案明明是3.14,但他因为粗心,把小数点给写掉了,3.14变成了314。就因为这一个小数点给扣了8分。再来说说鲁锌奥吧!此人的冲动莽撞在我们班可是出了名的。我们班的每一场战绩中几乎都会有他。有一回,他和我们班的一名同学吵架,吵着吵着就打起来了,谁知被老师看到了。后果可想而知……唉!“冲动是魔鬼。”这句话说的真不错呀!

  说起我们118班,可真不太平,有不少厉害人物在犯案呢!要不,我给你介绍几个吧!

  姓名:莫君君

  事例:那本来是一个十分愉快地课间,同学们看书的看书,练字的练字。可是,偏偏有两个好动的同学不知天高地厚,竟公然违反班规,破坏班上的风景。在教室后面的走廊打闹起来,被莫君君抓了个正着,在本子上记了一笔,被老师罚写了一篇作文。这两个同学正是方和强和徐加斌。(后来方和强还在莫君君哪大闹一场,还是谢老师平息的一场战争呢)

  姓名:方和强

  事例:在一个气氛欢乐的午休时间中,同学正在享受美味的午餐。突然,我听到了一个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转头一看,原来是郑婷菊把自己的饭碗掀倒在地,饭也泼在地上,随后便去找坐在她旁边的,前面的方和强理论,只听她生气地问道:“方和强,我没骂你爸爸吧?’’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方和强骂郑婷菊的爸爸,把郑婷菊给惹毛了呀。‘’你凭什么骂我爸爸,凭什么?‘’郑婷菊再次问道。只见方和强坐在座位上,一言不发,任郑婷菊骂。

  人物三

  爱好:打架,上课讲话

  人物四

  爱好:不做作业,迟到

  我们118班的厉害人物可不止几个呢。如果你让为他们不敢在课堂上,老师面前活动,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班上有几个顽固分子胆子可大着呢,经常在课堂上,老师面前活动,不过他们经常被老师K。哈哈哈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惹祸王PK举报大师

  虎头蛇尾PK冲动莽撞

  这些传奇人物实力不相上下,PK了半天还是以平局告终。他们什么时候能再PK一次呢?

  人物一

  爱好:挑刺儿,记名字(但为班级贡献极大)

  人物二

  爱好:做发明,闯祸,惹事,迟到

  后果,你应该猜到了吧。没错,他们被黄老师安排的‘’眼线‘’记上一笔,被老师罚写一篇作文了。

  姓名:鲁锌奥

  事例:这是一堂黄老师上的语文课,同学们正在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校园里充满了浓浓书香。突然,我听到了一阵蚊子嗡,扭头一看,原来是鲁锌奥在和坐在他前面的徐加斌讲话,这对别人来说可能是个新鲜事,但是这对我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因为他们节节课都讲,我都习惯了。可谁知,他们讲着讲着竟然打起来了,在课堂上公然打起来了,他们已经完全无视了老师的存在,在课堂上旁如无人地打起来了。他们这时已经完全打扰到我学习了,气死了。心想:每一次打架都有鲁锌奥,烦不烦呀?

  姓名:李鸣杰

  事例:那是一个宁静的早晨,李鸣杰又迟到了。黄老师一进教室就检查我们昨天的家庭作业,班上到了的同学都过了老师这一关,只有李鸣杰没有到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李鸣杰终于来了。谁知,李鸣杰书包还没有放下,老师就让他拿作业。李鸣杰翻了半天也没有翻出来,差点让老师给轰回去,不让他进教室。还是班上同学一起救的他呢!

初二:黄志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