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勿让身影失去了平衡_550字

勿让身影失去了平衡_550字

2018-01-18 来源:本站原创

  许久没再敲打着键盘,印下在我心中沉积的喜怒哀乐了,再次打开这个无数人的避风港、安乐窝已经是新一年的第二天了,不经意间打开往日一起疯狂如今却犹若陌生人的伙伴主页,心里百味交织。谱写自己的路,别再让身影失去平衡而慢慢下沉,这一句话令我瞬间思潮起伏。

  漫漫人生路会有许许多多的离别、痛苦、挫折、不舍甚至遗憾,为之让自己郁郁寡欢,或许是最蠢的行为。因为在为曾经而不开心时你正失去着此时此刻的欢乐。这列通向坟墓的车上会遇上志同道合的人,会遇上沉默寡言却内心丰富的人,会遇上热情开朗却独自舔伤的人,不相为谋的人,简单的人复杂的人,虚荣的人宁静致远你的人,总会有人下车,不管是不舍还是不在乎都要笑着说声再见。他们若带来了欢乐,那就让最美的那段时光定格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回忆里,若带来了悲伤,那便置之不理,谱写自己的路,别再让他人的干扰使自己的身影慢慢下沉,毕竟我的人生只属于我自己,莫管路途的挫折只管仰着头沐浴阳光大步向前走。

  不得不承认,只要是成功,就一定要经历炽火的历炼、沸水的煎熬,但是只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团结互助,顽强不屈,乐观开朗一定会走向优秀的巅峰。所以不管中途会是怎样,我们一定得坚持下来,心中怀有希望向前走,不要怕什么困难,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

  勿让身影失去了平衡——别被一时的情感、熟悉的路人、途中的艰险击退,谱写自己的路,大步向前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