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材料作文 > 升旗仪式_650字

升旗仪式_650字

2018-01-18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一早上,我校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温暖的太阳从东方升起,篮球场上汇集了各班的师生,当全校的师生到齐的时候,主持人用那洪亮的声音宣布“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全体肃立,出旗”。

  在《出旗曲》的伴奏下,7人组成的队伍向旗杆前进,擎旗手肩上扛着国旗-----五星红旗,那是我校的象征,那是在校的每个学生的象征,更是我们国家的象征!

  主持人宣布“升国旗,奏国歌,敬礼”。在庄严的国歌伴奏下,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在全体师生共同的凝视下,国旗升到了旗杆最顶端,在晨风中飘扬。

  接着,主持人宣布“唱国歌”。全体师生带着强烈的爱国之情,唱起了我们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在激昂的乐曲声中,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我看到了秦皇汉武使国家变得强盛起来,也看到了中国近代的一段辛酸史,更看到了一位伟人毛泽东带领着中国共产党反击外国侵略者的影像......

  接下来,主持人宣布“国旗下讲话”。一位优秀的少先队员上台发言。当我听到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这八个字的时候,不禁回想起自己的所作所为:我写字时吗,为了可以写出一篇完美的作业,那些的不好看的字全部撕下来揉成团丢进垃圾桶里,虽然交给老师的是写的很好看的作业,但却忽略了环保,我经常把“环保”这两个字挂在嘴边,现在想起来真觉得非常羞愧。

  当优秀的少先队员讲完国旗下的讲话的时候,主持人便宣布“国旗下宣誓,请全体大家举起右手,宣誓: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

  在升旗仪式上,我领悟到中华的希望就是我们。我们一定要发奋图强,成为新时代的领跑者,长大以后用自己的赤子之心回报祖国,使祖国永远强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