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再忆往事化尘烟_800字

再忆往事化尘烟_800字

2018-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轻轻地吹拂着;雨,静静地下着;人,匆匆地走着。我看见了你,而你也看见了我。为何,你轻轻走过,眼却忽略了我。此时,我们就像两个路人,相视只为好奇。

  我回过神,想着,或许是你已经不记得我了吧。也是,都这么多年了,你也该忘得了。昔日的风霜太大,我看不清你的声影;如今的陌路无情,我看见的却是你的背影。唉!难道,你已经不是你了?或许吧,毕竟人的寿命有限。

  说,回去吧,可方向在哪?说,安定吧,那我该去往何方?说什么说,回不去就是个废人,可回去了又能怎样!我还是,在这安度,陪这个世界,一起走向毁灭......

  就这样,我把月看落了,星看灭了。不知过了多久,一轮红红的太阳升起来了,直到那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脸上才知——天亮了。

  琴声幽起,雀三千;风影尘眠,道八千。天天看着山下的人事景物心中未起波澜,依旧平静、黯然。

  愿,硝烟没有映入你的眼帘,往事已如尘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来了,风走了,花儿笑了;你来了,雨走了,心儿哭了;你来了,我走了,话儿忘了......

  停下脚步,看着。你像是看着一个白痴的模样看着我,说了声,大呆瓜!然后像是刻意避开我一样,逃也似的走了。

  在那里顿了很久,也想了很多,最后的结果:忘了吧,一切都已经化作了一捧土了,你还珍惜个什么劲!

  雨停了,风也静了。我孤独的坐在一个公园里的唯一一条干燥的长凳上,看着天上忽闪的星,和那依旧皎洁的月,心空空地,什么也没想。

  树,发芽,生叶,落叶......不知看着这样有多久了,树几乎没变,还是老样子。但我知道,树心的年轮又多了许多。这里是一座孤山,独成峰,顶天宫!选在这里住居或许是这里离天更近一些吧。看来,我还是想着回去呢。

  叶浮动,影微倾。月光定移,人依旧;星河璀璨,何乘疚。虽是如此,道未变,然匪夷,人别离。

初三:赵桓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