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神仙运动会_900字

神仙运动会_900字

2018-01-17 来源:本站原创

  上的神仙近日事务繁多,就想举办一届神仙运动会来锻炼一下,于是请求玉帝允许。玉帝听了之后,心想:朕近日公务事繁多,何不举办一届运动会来活动一下呢?于是玉帝点头允许了。

  开运动会这件事,很快的传遍了三界。

  唐僧师徒四人听了之后,觉得每天在寺庙里打坐念经,十分的无趣,最近也没有妖怪来比武,何不乘这次机会来活动筋骨呢?于是师徒四人请求如来佛祖允许,如来佛祖一口答应。哪吒知道这件事后,也请求托塔天王答应,托塔天王也想参加,就和哪吒一起参加运动会。

  参加运动会必须得报名才能参加。运动会的前一天天庭排满了人,每个人都是要报名参加运动会。队伍从凌霄宝殿一直排到南天门,宛如一条长龙。

  第二天,运动场里坐满了人,天兵天将更多,裁判是如来佛祖、观音菩萨、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他们一手拿着太上老君用珍贵的舍利子炼制七七四九天的超级红外线望远镜,一手拿着圣水雪碧,边喝边聊天。

  裁判制订了一条规矩:不许用法力,不能故意伤害别人。

  比赛开始了,第一局是猪八戒对哪吒,项目是举重。猪八戒不废九牛二虎之力就举起来了,可是哪吒情况不太好,哪吒用尽力毕生的力量都没举起来,“10、9、8、7、6、5、4、3、2、1、0。这局猪八戒胜!”佛祖让猪八戒发表一下感觉,猪八戒傻笑着不知该怎么回答。

  第二比武,孙悟空一人对战巨灵神、吴刚、托塔天王。孙悟空拿出金箍棒用了个“把火烧天”的招式,巨灵神使出个“拨草寻蛇”招式,吴刚用他的钻石斧向孙悟空劈头砍来,托塔天王则在孙悟空后面用火樱枪朝孙悟空刺来,孙悟空一闪,托塔天王和吴刚撞在了一起,便昏了过去。只剩下一个巨灵神了,悟空使用了大招,“群魔乱舞”一下就把巨灵神打趴了。

  玉皇大帝大声宣布:“举重胜利者猪八戒,比武胜利者孙悟空。猪八戒和孙悟空赢得了这次运动会的冠军,在众人的簇拥下,他们师兄弟俩登上了颁奖台,由观音菩萨和王母娘娘亲自颁发,奖品是天币九十万(相当于凡间英镑九万亿元)孙悟空说:“我想把这些钱给世界各地的贫困山区,供孩子们可以上学。”猪八戒一把抢过天币说:“猴哥,这些钱不能给别人,我还准备留着给我以后的媳妇用呢!”悟空大声吼道:“呆子,你是不是皮痒痒了,这些钱绝对不要!”猪八戒见状,乖乖的交给了慈善机构,全场顿时哈哈大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