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眼望家乡_400字

童眼望家乡_400字

2018-01-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是位于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葛家屯社区,我非常爱我的家乡。

  其实,我的家乡以前经济很不好,听奶奶说,葛家屯原来可不像现在这样。窄窄的街道根本就没有汽车,自行车是人们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一点也不便利。路边看到的是矮矮的平房,一望无际的田地,根本没有高楼大厦的踪影。就是现在也没有,因为我们村很小。人们的穿着很朴素,衣服上有很多补丁;饮食呢?也十分清淡,很多人因为没有饭吃都饿死了……

  在我小时候的时候,家家户户都还没有现在这样有钱。还记得有一次夏天的时候,爸爸带我去散步,中途路过一个小卖铺,当时我也渴了,便让爸爸给我买一瓶水喝,可是爸爸当时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孩子,回家喝吧,我们家没有那么多钱。”现在想想也是真感动,当我给爸爸说起这件事的时候,爸爸也很难过。

  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家家户户都有钱了,基本每一家都有自驾车了,我家就有一辆。用现在跟以前去比,家乡还真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我爱我的家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