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别忘了为自己喝彩_650字

别忘了为自己喝彩_650字

2018-01-17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不努力怎能完整?我们每个人都应有一个努力的方向。老师,家长常常说,看看别人×××成绩好,又爱劳动,帮助同学,谁的人生没有一个隔壁家的孩子呢?我们总向他们看齐,可别忘了给自己喝彩,为自己加油!

  许多时候,只看到了别人的长处,没有看到自己的长处。羊儿在草原上吃草,它看到了天空中的雄鹰飞得很快,顿时感叹到,“要是我能像那雄鹰一样高高地飞该多好啊!这样我也不用到处躲避狼的袭击了!”雄鹰看到小溪里的鱼儿,它羡慕雨可以看到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还能看到它看不到的泡泡,长满青苔的石头。不一会,下了雨,水中的鱼儿把头伸出水面,望了望岸边的青草,想着,要是我能在陆地上呼叫,吃吃那岸边的青草该多好啊!水中的食物那么少,我都瘦了,青草一定很好吃吧!

  草原上的羊儿羡慕雄鹰可以自由翱翔,飞翔中的雄鹰却羡慕水中的鱼儿可以在水中生活,水中的鱼儿却羡慕草原上的羊可以在陆地上自由奔跑。许多时候,我们总只是羡慕别人,却忘记自己的好处,别人也在羡慕自己的优点,我们为何不为自己的好处喝彩?

  在学校,能学会数学和英语的人并不是很多,许多人总是只能学会一科,数学学得好的人羡慕英语考的好的人,英语学得好的人却羡慕数学考的好的人,我又何曾不是这样?数学学的好的人,可别总是羡慕别人,可别忘了,英语考得好的人也在羡慕你们的数学成绩,为何不为自己喝彩,鼓励鼓励自己?数学学不好的人,你们也别羡慕,你们不应该以他们为榜样,为自己喝彩,努力提高自己的数学成绩吗?就算是什么都学不好的人,你们也不要自卑,你们总有一处被别人羡慕!相信自己,为自己喝彩,努力提高!

  邻居家的孩子也许也有羡慕你的一次,他或许你能为自己喝彩,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