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友童年中的友谊_1500字

友童年中的友谊_1500字

2018-01-16 来源:本站原创

  童年就像是一副美丽的画卷,从一张张白纸变得五彩缤纷。

  ——题记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草丛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以前,我和我的朋友们最喜欢听这首歌《童年》。这首歌带给我们了很多欢乐,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在慢慢地长大,直到那天,我们终究分离……”

  宽敞明亮的教室,整整齐齐的坐满了人——我们正在迎接着最后一场考试。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像被冻结住了一洋。直到下课时发出的铃声,才把它们震碎了。我们交完试卷,拥拥挤挤的窜出教室,仿佛一只只小鸟重获了自由的感觉……”

  时间又一点一滴的流逝着。又迎来了我们在这里的最后一天,心情难以平静,有种痛楚的感觉。我舍不得这里,舍不得同学、老师和学校。可是,我们谁也无法改变这一天的到来。我们在教室里看着电影,嬉戏着,欢声笑语着。无论哪一个朋友离开我都很伤心,曾记得,那是一个落叶纷飞凉爽而果实累累的秋天,却迎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我的的好朋友说她要转学了,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转走,我和她在一起玩耍了多年,听她一说,我热泪盈眶。她在我困难时帮助我,在我不开心时安慰我,在我愁眉苦脸的时候惹我笑……“好不容易熬过那一天回到了家,给她打了电话。得到消息后,泪,还是又再涌了出来。

  这一天,心情不是很好。直到,到了中午我和我的三个好朋友们买了很多好吃的,好喝的。那是,在一个树木繁茂的树林里,空气很好,很清新。我们坐着,笑着,欢声笑语打破了宁静。瞧!我们掉在地上的薯片,小蚂蚁把小薯片的围了起来,齐心协力的搬动着。我们唱着:“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快乐的度过了这一段时间,我们骑自行车一起回到了学校。那是在那一天的最后一次野营,也是想起来,就让我们回味无穷,津津有味!回到学校,已经一点半多了。我们看见了我们的老师,便异口同声的向老师问好。我们感到惭愧,便低下了头。老师教了我们那么多年的知识,对我们来说就像是亲人一样,然而,每一次过教师节也没有对老师说祝福的话语,也没有送老师值得留念的礼物。今天我们将要离开,我们便弥补上作为学生的一个愧疚。于是,我们便一起,面带笑容,充满勇气的把礼物送给了我们最敬爱的老师,对老师说了几句知心的话。当时,我们也都看到了,老师眼里热泪盈眶……”送完礼物后,我们围在一起,拍着手,傻笑着。也许,老师想要的是让我们在将来的日子里好好学习热爱学习多学习,想要的是在每一个教师节都会心存老师不忘师恩情,想要的是在离开后还会常来看看老师常常想起老师……”

  这一天,仿佛像流水一般快。直到快放学的时候我们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很多很多,但是“岁月不待人”。我的朋友们看见我噘着嘴,不开心,便来安慰我,她们一安慰我,我就哭了出来。我一哭,她们也哭了。我的闺蜜对我说:“我们既然微笑面对,也应该要微笑着离开,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呢!”“是啊!我们应该在这里留下最后的微笑啊!“也没有办法,我们还是推着自行车一步一步的离开这里,到校门口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们说再见,我的闺蜜又对我说:”笑一笑,十年少!“从此,我们我们分别去了各个学校,便分离了……“现在,我长大了,是初中生了。我很怀念小学时光,并且我们依旧还是喜欢听那首歌“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草丛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那是唯一我们的《童年》。每当我想起那两句话”我们既然微笑面对,也应该要微笑着离开,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呢!”“笑一笑,十年少!”我就会想:“无论面对什么,都要坚强,都要微笑!”

  我就会想起我们的友谊,童年中的你们,童年中我们的友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