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友谊的作文 > 人类最好的朋友_700字

人类最好的朋友_700字

2018-01-16 来源:本站原创

  都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杨红樱阿姨写的马小跳系列中《忠诚的流浪狗》,虽然不是真实的故事,但让我深受感动,心潮澎湃。

  马小跳、唐飞、张达和毛超四个好朋友总能玩的花样翻新。这会儿,他们又迷上了一个最炫最酷的东西——越野平衡车。四个小伙伴相约去工地附近的土路上“试驾”,却目击了一场车祸:一只金毛犬被摩托车撞伤了,摩托车车主逃跑了。四个小伙伴把遗弃在路边的狗狗送回家,狗的主人却认定他们为肇事者。背负着重重的质疑和深深的冤屈,马小跳他们勇敢的担负起了救治狗狗的责任······这只叫金子的流浪狗恢复了健康。他们也洗刷了自己的冤屈。金子被流浪狗收容队的人收走了,让它安享晚年。

  多么感人的故事。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它一生听人类的话,帮我们看家护院,赶走坏人,还陪我们玩耍,让我们有了玩伴。狗天天这样,没有怨言,无论主人怎么对它,它一直相信主人是最好的。它只要认定一个主人,就只会随那个最好的主人。狗狗无怨无悔,不求回报,只为为他人奉献。

  听我妈妈说,从前家里有一只有灵性的狗狗。那只狗狗特别大毛是金黄色的,背上有一些黑,叫起来,声音很沙哑,像是嗓子坏了。这只狗甚是凶,搞得邻居都有异议。没办法,奶奶去别人家要只小狗养着,想把那只大狗找个地方卖了。那只大狗见到一只小狗在家里,和它吃同样的饭,喝同样的水。它仿佛知道自己将要被主人遗弃了,于是,它也采取了“措施”。大狗不再开始“汪汪”叫个不停,变得温顺了,喜欢围着主人转个不停。但它凶残的模样谁也改变不了。它开始绝食了。不吃不喝,趴在一处。叫它没反应,踢它也不动一下。奶奶知道这样下去它会生病,立马把它用60元卖了家狗肉店。

  唉,多可怜的狗,但那时谁会可怜它啊!

  人要有爱心,关爱动物,更要关爱他人,相信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