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人的作文 > 亲人之爱_550字

亲人之爱_550字

2018-01-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每天都被浓浓的亲情包围着,温暖着。

  早晨,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妈妈已经早早地起床,打豆浆、煮鸡蛋、做早饭,当我起床时,美味的早餐呈现在我面前。我最该感谢的就是妈妈,是她给了我生命,哺育我成长,多少个不眠之夜,是妈妈陪我度过。小时候的我,白天睡觉,晚上清醒,害得妈妈整天昏昏沉沉的。为了我,妈妈辞掉工作,专心在家照顾我,直到我上幼儿园,她才又出去工作。

  爸爸沉默寡言,把爱都深深埋在心里,身教胜于言传,他的身上有我学不完的东西:为人诚信,说到做到,做事利落,从不拖拉。爸爸喜欢看书,喜欢边看边画出好的词句。我也耳濡目染,喜欢上了读书,喜欢上了写读书笔记,更喜欢把所见所闻记录下来,有了生活的积累,也就有了写作的源泉。我的好几篇文章发表在了校刊、县报等刊物上。爸爸其实很喜欢我,小的时候和我一块找金蝉,一块去超市,一块去新华书店……。学习上遇到问题,爸爸是我的得力帮手。不过,我有时也发怵。从提问的问题上,爸爸能知道我有没有认真听讲。有好几次,我还挨过训。当时委屈地哭了,现在想来,我确实没有专心听讲。从课堂要效率,我渐渐地尝到了甜头,作业变成了操练场,不再变得枯燥了。

  奶奶是我的坚强后盾,有好吃好喝的,奶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动不动就说:“给毅毅留着。”

  爱,像一张无形的大网把我罩得严严实实的,是那么地温馨,那么地甜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