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间万物是沧桑_650字

人间万物是沧桑_650字

2018-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每见到人会笑着打招呼,渐渐长大了,明白那是个人修养,是个人道德。后来发现,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回应你的打招呼,,也就疏远了。当你对某个人做了为他好的事时,是否站在他的角度看过,而那个人又能不能理解你的好心,渐渐的,感觉心里凉了些许。长大了,上了高中,骑自行车来回上学路上,有时总会看到路上的交通事故。

  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规律,有自己的生命轨迹,有道是“人间万物是沧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低泣中出生,到儿时牙牙学语,再到青年的意气风发;中年的成熟稳重以及老年的老练,无一不是人生的转折点。人生路上又会见到多多少少的风风雨雨,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感悟了才会明白,世界有自己的感情经历。

  并不是所有人都心胸宽广,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有的人觉的撞了,都有责任,互相道歉,什么事都没了;有的人不行啊,拉住你不让你走,让你陪,也不管谁的对错,就是撞了,就是让你赔;更有厉害的站街上一直吵,双方都不放手,警察都劝不住,都那么大岁数了,站街上吵,来来回回的人看着,真尴尬,也为他们感觉丢人,不值。人与人之间相互多些理解,其实对双方都好。从小教育的懂礼貌,在成长中被磨灭,被现实给冲洗的一干二净。养过一只猫,很可爱,把它当做家人,它也有自己的感情,它知道你是它的家人,所以对你亲近。当它有孩子,也会爱它的孩子,会有它自己对世界的看法。佛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春秋”。个人理解是,万物都有自己的生命历程。树叶从发芽,到嫩叶,再到长大了,秋天变黄,随风飞扬,落下,这是他的生命历程。

初三:一叶秋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