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在无言中_750字

爱在无言中_750字

2018-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关爱是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关爱是一泓清泉,滋润我干渴的心田;关爱是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老师的爱就像无言的诗,指引我不断的前进。

  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从她身上收获了很多东西。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次自我检测。自以为语文学的不错,那段时间我就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当学习课文《詹天佑》的时候,我就像走马观花地把课文读了三遍。老师要求:把文中描写詹天佑工作的句子记一记。没想到单元检测卷中有按照课文内容填空,拿到卷子后我一下子就蒙了。心想:这下可完了!课文内容基本不会,老师会不会认为我就是一个不听话、不爱学习的坏学生啊?我有些后悔自己当初的“自以为是”。发下卷子后,我吃惊地望着卷子上的几句评语:课上注意听讲,学习来不得半点马虎,再这样下午,老师就对你有些失望了!最后的那个叹号像是一把利剑插进了我的胸膛,我分明感到自己的心在流血,我的脸瞬间烧得通红。而课上老师却一句批评的话语都没有对我说。

六年级:刘娜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度过了六年级的一半时光。今年暑假开学那天,我清晰地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跟往常一样,背起书包往学校走去。当我走进教室的时候,印入眼帘的是:讲台上站着一位看起来30出头,个子不高,身材微胖,皮肤白皙,眉毛浓浓的,眼睛大大的女子。我当时心里在想:这难道就是我们的新班主任吗?听之前说我们以前的班主任不跟班走了。我慢慢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还没等我缓过神来。一句温柔又和蔼可亲的话语从不远处传来“请大家安静,抓紧时间坐到自己的座位上。”话音刚落,我下意识地用眼睛的余光扫了一下这位新班主任。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但老师的那几句评语就像石头一样深深地压在我的心里,像是定心丸一样,时刻提醒着我:学习就像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沐浴在老师无言的关爱中,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福、非常的温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