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好友_900字

我的好友_900字

2018-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我看了一个很火的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我非常喜欢其中的两个选手,他们的名字叫:PGONE和小白。这两个人是很好的朋友,他们在节目中一起游戏,一起练歌,一起上赛场,在比赛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最后一起闯进了全国八强。这让我十分欣赏和向往。

  我的这位好友自称"高粱小子",因为他姓"梁"。他认为"高粱小子"这个名字很酷,我给他提过几次意见,告诉他这名字不好听,他一听到,总会鼓着大眼睛,翘着大屁股,仰起头来喋喋不休地问:"有吗?有吗?我不觉得难听呀!......"十足一个萌萌的"蜡笔小梁"。

  有天晚上,我和他正在做作业。妈妈突然说,她胃疼,很不舒服。我听到后急得不知所措,他一听到,立马去倒了一杯热水,并叫我去拿点盐来,他把盐放进热水杯里搅拌后,端给我妈喝,妈妈喝完这杯暖暖的盐水后,真得舒服多了,直夸他是个小暖男。我真是自愧不如呀。

  我俩每个周末都会泡在一起,有时拧魔方,有时比赛24点,有时会玩电脑游戏......他很聪明,学东西快,可就是胆子小,有点不自信。每当我参加学校的各项竞赛时,他会非常地羡慕我,围着我问东问西,可当我提议一起参加时,他就像个缩头乌龟,马上不说话了。这个学期,为了帮助他战胜胆小的毛病,他妈妈没和他商量,直接给他报名参加魔方比赛。为了帮助他取得好成绩,我每天邀请他一起练习魔方,帮他纠正指法,帮他测速度。我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最后,我和他都获得了全校魔方比赛三等奖。听到获奖消息的那天,他兴奋地在我们面前跳起舞来,肥肥的屁股一阵乱扭,把我们全都逗笑了。现在的他,由默默无闻的"高粱小子",变成了班级里的魔方达人了。

三年级:于九羽

  我喜欢他俩,因为我的性格有点像PGONE,而且我也有个像小白一样的好友。

  其实,他长得还是蛮可爱的,肉嘟嘟的小脸上有个不高不矮同样肉嘟嘟的鼻子,鼻子上有对水汪汪的大眼睛,黑色的眼珠黑得特别浓郁,在眼白的衬托下,真是迷死人的可爱。虽然我也是位帅哥,可他的可爱还是让我有点嫉妒。他不仅仅只有可爱,在他可爱的外表下还有颗特温暖的心。

  当然,我也有比他厉害的地方啦。

  这就是我的好友,像蜡笔小新一样可爱的小胖子。希望有一天我俩能像PGONE和小白一样,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走向全国大赛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