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影征文] 回眸17时光,静待彼岸花开_1000字

[电影征文] 回眸17时光,静待彼岸花开_1000字

2018-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孔子

  从脑海里抽取我记忆的蚕丝,顺着它找回我17年走过的路。每一缕阳光都带有它特有的味道,浸入我心灵深处。回眸我17年的路上,有悲伤难解亦有不可忘却的往事,更多的是数不清的感动与幸运……都说往事不堪回首,也许是因我想重温2017年的梦吧!寻找昔时故事的点点滴滴,不经意发现,有太多值得我去认真深思,然后为2017年画个完美句号。

  从查到监控录像的视频,可以找到的人,最后还是没有找回。现在回想以来还是为何她拿7百多元而且又用了两年之久的手机呢?与我而言,多少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手机是大爷辛辛苦苦为我买下的,即使有些老有些旧,但也无法改变我对它的爱,只因亲情的味道紧紧包围我。那部手机承载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与无限温暖的亲情。手机的丢失也许不见得是好事,自己也因为那次事件,认识了太多好心人,是她们让我知道这时间还存有温柔。楠楠解一个萍水相逢的人,却帮助我寻找手机,虽然没有找到,但她也教会我善良真谛……

  新的一年愿岁月温柔,亲人一切安好!自己遇事学会沉稳,心灵依旧善良。别错过一点点机遇,等待还未来的好运!我相信在通往青春的路上微笑着前行,必定会走到阳光柔美、芊眠依旧的地方,静待彼岸花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果真如孔夫子说的那样,让人不禁感叹不止。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期限,如花似的十二个月有着温柔的四季作伴,还好可以不那么孤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岁月如歌,带有着婉转悠扬的旋律,悠悠然敲响搁置在墙角的时钟。随着滴答滴答的声音,慢慢穿过17的微美时光,亲眼目睹了2018的来临,又静默地去拥抱着未曾的她,愿我能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变得安然。

  不要为过往哭泣,而我却唏嘘不已。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路程,年少遇事难免会不知所措。属于自己17年的记忆,如电影一样无停息的在脑海播映。那已逝去很久,却也让我难忘的痛,依旧缠绕着我。上半年与下半年相比较,也算过的安逸。十月的开始,也就注定我伤心的开始。清晰记得10月8日由于自己丢三落四、疏忽大意的原因,将手机弄丢的那段时光,可以算是我最煎熬的日子。当打电话找不到时,一个十几岁的我,失去了原有的理智,没告诉家长和老师,也许是太过于相信自己了。

  有失必有得,如果没有手机事件发生,怎么会和楠楠姐来个完美的邂逅?怎么会知道有那么多好朋友惦记与关爱呢?既然时光已逝,怎能还为它惆怅呢?让往事随风飘去,将路过的每一抹色,悄然地藏进心间。17年岁月稍纵即逝,学会迎接2018新的开始!将那不愉快的事丢到远远的,留给自己一个最异样的一八年。

初三:史冬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