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手指藏猫儿_600字

手指藏猫儿_600字

2018-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手指藏猫儿”这个游戏,乡下孩子都玩过,城里孩儿见识多又如何,也不能痛快地玩一番。还多亏我们的老师,是老师带我们玩起了“手指藏猫儿”呢!

  瞧,童年就是这样,从欢声笑语里度过,从每个游戏度过,从每一天的愉快度过。手指藏猫儿,带给我们一个快乐的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根手指头,连成一只手;五根手指头,五个好哥们。伸出我的双手,嘻嘻,真淘气,还玩藏猫儿哩!

  “孩子们,你们啊,我发现了,都有一个毛病——不会玩。但咱们今天创新一下,玩个‘手指藏猫儿’吧”!什么是手指藏猫儿?一只手五根手指,怎么藏猫儿啊?这都是同学心中不解的大问号。老师说:“小时候,我总和我妈妈玩,我也总是被妈妈耍得团团转。看你们今个儿能不能出几个冠军?”老师教我们了,她两只手高高举过头顶,让我们看清楚,然后为我们做了起来,把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拇指弯弯腰、低低头,然后将大拇指并到拢的“半圈”里,再伸出另一只手,包住这个“小鸡啄米”,哈,五个哥们只露出头,乍一看,谁是谁,分不清啦!老师又换了好几种方式,每个藏手指的方式不同,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哇,高手在民间呐!老师又让我们和同伴一起,看看谁厉害,和同伴玩得时候,我们找中指在哪里。同伴真狡猾,将中指卷进手心里,将剩下四根手指包住让我找,我立刻反驳:“这只有四根手指,准是缺中指,肯定给你藏起来了!”她又将五根手指伸开,嘻嘻笑个不停。手指也藏猫儿,让你找不着,谁的眼睛亮,谁思维敏锐,谁的手指灵,才能找到了!

五年级:高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