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飞上天 采一朵白云_1000字

飞上天 采一朵白云_1000字

2018-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借助一根藤条爬上天空,与那柔软的白云一同躲猫猫,揪着它那肉嘟嘟的小脸,看它们生气傲娇的样子,为何我犹豫了?难道我就非要如此自私吗?这样会使藤蔓没了生机。所以我要跟着风的娇情,驾着那枫叶红和那淡淡墨绿相间的气球船,在这黛蓝的天空之上。采一朵白云,深埋下一粒种子,用眼角滴落的液体浸湿。

  咦,刚才还在这边觅食的小白羊又溜到了哪里?是不是这天上正在上演一场盛大浪漫的婚礼?是不是台上的新娘是它心爱的“菇凉”?哦不!我不能这样子想像,也许它会冒着风雨敲开我的房门,伏在我的耳旁轻吐一句:“朋友,你是否还在等我”

  暖阳融化了整个白色世界的雪花,我对外婆的思念以及心中的祝福一直渗透在每一丝的呼吸与记忆里。家中闲置已久的姜,是外婆生前留下的,虽然已经发了芽,但未曾开花。梦中的我想过采一朵白云,种下一粒种子等它开花结果。而现在的我,望着窗外的雪花点点飘落,我多么想捧一把雪花放在发了芽的姜上!依旧一人等待坐在原地等它抽茎,长叶,开花。

初三:仇大元

  我独自呆在原地等待,只想问它来年是否可以再次开花?

  那一团团的白云,簇拥着,紧挨着,我多么想在此刻采一朵白云,可是抬头望那未曾想过分离的白云垛.唉,又多么幻想一朵白云从天空蹦出来。天越来越困了,即将闭上双眼,可是卧室的灯还未忘记关上。你瞧!那白云也羞红了脸蛋,不知被哪位伊人染上了一层绯红般的色彩,云散了,人走了,它们开始散漫而又随意的坐在了这诺大的天空之上!好像在此刻没了顾忌,没了牵挂,

  清晨中似乎夹杂着一丝丝的凉意,这种轻微的寒风使人得神经变得敏感!睁开惺忪的睡眼,依旧朦胧。原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梦境,枝叶之间筛选出点点暖阳.望着窗外,白色渲染了整个世界,在那红砖绿瓦之上,铺满了雪花的小路之间爬满了岁月暗生的绿苔,白色之中也参杂着一丢丢的竹叶绿,这是谁的恩赐?难道是冬?还是那所谓的寒冷?不是,一切都不是!外公曾告诉我这是白云的生命,是外婆对你寒冷的嘱托!我依旧微笑,保科沉默,不再说话!

  种子发了芽,思念开了花,白云结了果,她的模样也掉了光。我心中的泪花是否还会变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