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夏日•童年•南海滩_800字

夏日•童年•南海滩_800字

2018-01-16 来源:本站原创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是想象和憧憬。我的童年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我的童年趣事还记忆犹新。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太阳——数不清。但令我最难忘的就是我第一次去看海。

  记得那个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到舟山朱家尖的南海滩玩。

  那天,爸爸买好了票,我们就看见了大海。无边无际的大海真的是好美啊!极目远眺,远处,几座重重叠叠的青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再看看近处:海连着天,天连着海,海水和天空已经融为一体,都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我终于体会到: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的含义。远处的海水,在娇艳的阳光照耀下,像一片片鱼鳞在水面,又像顽皮的小孩不断向岸边跳跃。欣赏完美丽的风景,才注意到脚才在了柔软的沙滩上。沙滩上细细的沙子就像一块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好舒服。

  沙滩上真的是人山人海,有的在海水中游泳,有的在玩沙子,还有的在海边踏水。而我呢?光着小脚丫,奔向大海,浪花拍打着我的脚丫,海水溅到了我的脸上和身上。我带着游泳圈,扑进大海的怀抱,随着波浪的起伏,我兴奋惬意,大海的怀抱原来是如此宽广,让我想到了: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浪花一阵有一阵地扑过来,一会儿没到了我的膝盖,一会儿没到了我的腰间,一会儿又退下去了……我甚至还把游泳圈当作小船。我坐在游泳圈上,爸爸推着我。突然,一个海浪向我猛扑过来,我首先看见海浪十分高兴,但令我始料不及的就是海浪把我的“小船”给推翻了。我掉进了大海里。虽然水很浅,但我还是喝了一大口海水。海水真咸啊,咸得我眼泪都快出来了。然后,我把游泳圈套在了要上后,继续跟海浪玩耍……

  这魅力无穷的南海滩真的是一幅神奇美妙的画卷啊!这是我第一次去看海,你看我的童年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啊!可夏日底下把游泳圈当作小船的傻事,我也不会再做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少年时代即将到来。但是,我在写这篇作文时,这件事,重临于我的心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