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大海_800字

大海_800字

2018-01-16 来源:本站原创

  大海,很多人都知道,那是一个好地方,人生一年一度都可以去看看,我们又有哪些人值得去大海边看一看呢?一个人,我们又有哪些人可以去看一下大海呢?我想,我们随时都可以去看,我们又有什么好的地方可以去呢?一个人,终究是会和人生相对的。我们又可以做些什么呢?一个人,在生活中,我们又能做些什么。我们在生活中,我们又可以有什么好习惯。

  一个人,我们可以说,我们又能有什么好的习惯呢?一个人,在生活中,我们又是有多么不好。我们可以有很多的事可以做,我们又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一个人在生活中,我们是没有退路的。我们必须前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进步,我们在生活中,我们又有什么好的生活吗?还是去看看大海吧!大海很大,一个人都可以装的进去,我们在生活中,我们又有什么可能发生的呢?一个人,在这里,我们又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供给大家思考的吗?一个人可以有很多条性格,但是,我们都有很多很多事我们还是弄不明白,一个人,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就可以发挥作用。一个人,我们可以说的很多很多。

  我们在这一方面,我们可能已经是专家了,一个人,在生活中,我们又能有多少人可以领会呢?我们可以说,我们的海很大,我们一直都认为,我们可以说一句话,那是有可能的,一个人,我们可以说很多话,我们又可以做些什么,一个人,独自在海边散步,看看新风景,那是多么的美好,我们又想到一块去了,我们所在的地方。还确实很大,而且还很蓝。

  大海,可以说是我们的宝贝,人们都说大海很好,有很多船还有鱼,有的鱼还吃不完,我们认为大海是我们的故乡,这海水,很好,我们生活的也很开心。一个人在生活中,我们又有什么好的事情可以作,我们可以上船去看看大海的风景,海很大,一望不到边,我们也可以看看大海,大海也是水构成的,我们现在也可以去那里看看,大海。

  实际上有跟多好处,一个人,在生中,我们又了解大海多少呢?我想,大海,应该是很大的,要不然怎么叫大海,一个人,早就可以去看大海了,我看到的大海很美丽,很宽广,水质也很好,我喜欢大海,更喜欢辽阔的大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