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校园的春_900字

校园的春_900字

2018-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草坪上,那一簇簇的小草用力顶破了地面,悄悄地探出了嫩绿的脑袋,神气地立在地面上,一阵春风吹来,混着青草味,带来清新的空气。远远望去,草坪上像是被铺上了一层绿油油,软绵绵的地毯,同学们可以在草地上跑步,踢球,跳绳,尽情地愉快嬉戏。清风徐徐,花香阵阵。

  的小蜜蜂前来采蜜。

  昨天刚下过一场春雨,雨丝细细的,密密的,悄无声息地落到地上,滋润了万物,灌溉了大地。现在天气渐渐转好,厚厚的云层逐渐散去,太阳公公又露出了笑脸,叶子上晶莹的露珠,还在滚动着,草地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像是布满了钻石。花朵上也还留有一些雨水,它们贪婪地吮吸着水分,就像我们人需要水和粮食是一样的,有了春雨的滋润和灌溉,植物们才能越长越快,越长越高。

  校园的春是靓丽的,它有着鲜艳的色彩;校园的春是忙碌的,辛勤的园丁在忙着修枝剪叶;校园的春是美好的,它给我们带来希望。新的学期开始了,同学们都树立好了目标,希望我们在新的学期中刻苦学习,快点达成自己的目标,不要辜负了这美好的春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啾啾啾……”,伴随着鸟儿清脆的歌声,春天来了,现在正是万物复苏的时候,一声惊蛰,唤醒了冬眠的动物们,它们都醒来了,地上的冰雪都融化了,鸟儿都飞回来了,就是现在,校园中的景色十分迷人,携手漫步在校园里,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跑道边的小角落里,那一朵朵小小的单黄色的迎春花已经绽开了笑脸,仿佛是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再看那边,樱花也有了一个个花骨朵儿,它们好像是在等春姑娘一声令下,就绽开笑脸,但有几朵已经忍不住想看看这春之美,已经最先睁开了眼,那一张张稚嫩的脸,花丛中还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花,有紫色,有粉色,有黄色。紫色淡雅,粉色纯洁,黄色朴素。花里带着甜味儿,吸引了许多辛勤

  草坪的边上还有一个喷水池,虽然这里面是死水,但依然有很多红色的锦鲤鱼在水里面快活地游来游去,追逐嬉戏。下课时,还有同学们来到这喷水池边坐坐,放松放松心情,或者是到旁边假山的两块大石头上坐会儿,还可以沿着喷水池跑几圈,舒活舒活筋骨。

  现在的校园与放假时的校园大不一样,放假时的校园是寂静的,而现在,我们开学了,时不时就能听到从教室里传出来的同学们的整齐的读书声,而且我们穿的校服是亮色的,与花朵绿草融合在一起,简直是太漂亮了!就像一幅优美的画卷。

初二:徐梦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