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影征文] 飞马奇遇_450字

[电影征文] 飞马奇遇_450字

2018-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部动画片叫“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它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在青青草原流传的童话中,有一个天马城的传说,有一天,童话变成了现实,飞马王子要和蓝马公主结婚了,后来小矮马去捣乱,飞马王子在和小矮马的打斗中,不幸掉到了青青草原。小羊们穿土飞行服,帮助飞马王子回到天马城。这时,灰太狼赶了上来,把喜羊羊它们打到一个大海龟背上,飞马王子也在那里见到了他的真爱。

  我最喜欢最后一段,因为小羊们很团结,我很感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青青草原的地方,那里有许多的动物都和睦相处地居住在一起,有河马、小老鼠、小白兔……全部都是这里的居民,当然还包括一对天生的宿敌,那就是狼和羊。

  最后,他们到了天马城,喜羊羊它们在天马城建起了游乐场,但是天马城的两位大臣派士兵把喜羊羊押了回来,说它们违规建造,阻碍交通,要把它们打进十八层天牢,但是飞马王子替它们受罪,被释放出来后飞马王子,就放弃当王子,被灰太狼夺得王位当了王子。灰太狼用强强翼动拳把天打破了,造成了巨大的灾难,小羊们用手中的工具齐心协力地把天补好了。王子最后娶了公主。

五年级:张鑫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