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梅花的作文 > 梅思_700字

梅思_700字

2018-01-16 来源:本站原创

  踏着轻轻的晨雾,随手摘下一朵迎春,唱着欢快的歌儿,和表妹一起向西山。

  一路,绿草如茵,漫山遍野的迎春,几株烂漫的桃花,好奇地探出头。

  不经意的一次回眸,偶然看见一株未谢的梅,不禁垂头深思。梅,迎寒风而绽,既没有茉莉的芬芳,月季的艳丽,也没有兰花般淡雅,玫瑰般鲜红,更没有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节……

  正出神,听见她叫我。抬脚欲走,却又想起了一句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微微一笑,正想摘下一朵梅,她跑来了。

  “姐,你怎么还不快点!”点字刚落,她便拉我向山上跑去。跑没几步,她停住了。只见她看着那株梅说:“姐,你看那梅花多好看,我去折一枝吧!”话音未落,我便拉住了她:“别去,就让它那么开着,挺好的。”她不解的看着我。我微微一笑,拉着她的手,指向前边,悠闲地说:“呵,再不去,他们就跑远了。”她顺着这条小路一直望去,果然,弟弟跑远了。她冲我抱歉的一笑,说:“姐,自家弟弟让你见笑了。”我笑着摇了摇头。她对我说:“姐,你等会儿,我把他追回来。”然后——

  她顺着那条小路一直向前跑,边跑边向远处大喊:“王皓宁,你给我站那儿,别跑!”我轻轻一笑,慢慢的顺着那条小路,悠闲的看着远处的景色。

  远处,水仙的淡雅,桃花的烂漫,蔷薇的缠绵,漫天百花争艳的花海。铺天盖地的花雨飘飘洒洒落下,如同万千彩蝶在碧叶琼枝间轻盈地曼舞纷飞。香雾空蒙、层次分明的各色花朵,重叠在一起形成一个无边无际的花的海洋。流金的阳光流连在花叶间,将这片花海渲染的愈加明艳,愈加绚丽。聆听花开花落的轻柔声响,一股湿润淡雅的清香裹挟着暖风拂面而来,娇烂漫红万枝丹彩!

  在这明媚的一幅画卷中,她回来了,身上的粉红色裙子随风轻舞,像极了下凡的仙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身后跟着一个懵懵憧憧的小男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