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梅花的作文 > 超山赏梅_350字

超山赏梅_350字

2018-01-16 来源:本站原创

  吴昌硕老先生说:“十里梅花香雪海。”我说:“我的家乡余杭超山是个赏梅胜地。”周六我们一家三口开着车,带着欢声笑语来到超山。

  我们来到东园,这里是闻香探梅的好去处。一棵棵梅树挺拨地站在那里,它蜿蜒的曲干上盛开着星星点点的白梅,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延着弯曲的石板小路,我们来到山腰的亭子,从这里向四周放眼望去,这儿一片,那儿一片的白梅如同天上朵朵白云。

  我们继续向前,突然闻到一阵浓郁的香味,映入我们眼帘的是金灿灿的腊梅。这么多的腊梅,像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小精灵;微风轻轻吹过,腊梅随风跳起欢快的舞蹈,轻轻落在我们的秀发上、鼻尖上,肩膀上。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在梅海中飞到东、飞到西,唱着动听的歌儿采着蜜。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有想到超山赏梅的冲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