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朝阳如金_500字

朝阳如金_500字

2018-01-16 来源:本站原创

  “丁零零——”闹钟响了,正做着酣梦的我睁着惺忪的睡眼推醒了姐姐,激动地穿好衣服,踮着脚尖来到了三楼阳台—可能看见日出的最好地势。雄鸡初啼,丝丝凉意调皮地钻进衣领,来了!朝阳给东边的天空披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霓裳,真是如梦似幻。

  果然,如平常一样,阳光渐渐地把他的足迹蔓延到屋里,如同一个顽皮的小男孩正蹑手蹑脚地走进家里。如泡沫般的晨光暖洋洋的,充斥着整个世界,也洒在我的身上,一个正煮得半熟的蛋黄出现在我的视野里,早晨的太阳是柔和的,并不似正午的骄阳刺眼,也不像日暮的夕阳凄凉。现在的太阳文静腼腆了许多,一改刚才的天真,仿佛一个睿智,勇敢的少年,在朝阳的召唤下,人们也起床了,我看见美丽的太阳把楼下的砖瓦平房染得金碧辉煌。

  一阵晨风拂过,抬头望那已经把半边天空染成金色的朝霞,低头看那正在园中朗读课文的少年;我无心再赏朝阳了:“朝阳如金那!”一直没有打扰我的姐姐不禁感叹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正是春天的早晨——一个充满着希望的时令。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耳畔传来少年朗朗的读书声,偶尔还能听见他母亲纠正读错的声音……我顾不上侧耳细听,飞身跑回书房,端起了书…….书房的墙壁上,和煦的太阳用饱含希望的目光注视着我,就像他每天悄悄看着许多和我一样正坐在书桌前的少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