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雨的作文 > 雨中温情_450字

雨中温情_450字

2018-01-15 来源:本站原创

  天空中猛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滴落在我身上。虚弱的身子蜷缩成一团,闪电般的雷鸣搅乱着我的思绪。各地的温度差异变化多端,让人情落不堪。

  雨啊!为何下得那么突然,把我的衣裳湿鹿成狼狈不堪的样子,使我神情恍惚。似我身何方,蔚蓝的天空之城,思我挂念不断。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不知是否太过悲伤,连上帝也忍不住哭泣。无论天空中有无数星星在眨眼睛闪闪发亮,却总有一天,你会下雨为那野花野草浇水,流出晶莹剔透的露珠,使人熏陶着你的美。

  我喜欢雨天,是因为雨天中能淋湿我一人孤独前行的脚印,抹去伤痕累累的痕迹。让我透彻黑暗的世界,把我从迷茫中唤醒风得了明天有东方升起的太阳。但也有人不喜欢雨天,是因为雨天来临之际时,会惊慌失措害怕闪电般的雷鸣,有时表面看上去很镇静,心里却忐忑不安。

  我喜欢雨天,是因为雨天能将我的忧愁尽情溜走;将我的烦恼尽情挥洒;将我的悲伤尽情解忧;将我的失败尽情婉转;将我的疲劳尽情休整。

  喜欢雨天的我,如同一人在淋雨中行走,从不打伞,有自己的天空。

  雨啊!你就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着。窗外雨声无形地浸染着我的文字,雨水从浩瀚无边的天际飘落下来,无声地入侵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