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雨的作文 > 雨,打醒了我_1000字

雨,打醒了我_1000字

2018-01-15 来源:本站原创

  乌云密布,阴沉沉的,仿佛一个阴郁的孩子,天空刚刚的灰白脸色渐渐沉下来,被沉重的灰黑取代。调皮的风四处流窜着,幸灾乐祸地看着人们的狼狈,树无奈地摇着头。

  房间里,同样是阴沉着的。书桌上的一份演讲稿已被泪水打得模糊不清,这是两个星期前听学校说“要举行朗诵比赛,我在三个晚上连夜赶写出来的”,可是,一切都是枉费的,学校早已私下把人选定下了。

  可是,我的信心还未被浇灭。上星期,我得知消息小格姐要招朗诵员,我欣喜若狂,我一直认为这是上天给我的补偿与机会,直到后来,才看清……

  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作文网找了一篇作文(我不敢自己去写,因为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录了一段录音,发给了小格姐,自己觉得还可以吧,可是没有选上。我不甘,我觉得我朗诵的很好,我就去听了文娟姐姐朗诵的,又听了苏苏朗诵的,才知道——蹲在井里的青蛙,永远看不到鸟儿眼里的天空。

  我失败了,可是,我不甘心。他们之所以朗诵的如此好,不是他们自身的努力,而是上天“不公”,赐给了他们一副好嗓音。上天啊,你怎么能如此不公?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可爱的我没有资格得到你的宠爱吗?

  “啪,啪,啪”打响了窗户,我打开窗户一看,原来是下雨了。下雨了?我疯狂的跑到了院子里,抬头没有了太阳哥哥的蓝天,我大声哭喊道:太阳哥哥,你是否也觉得天爷爷是不公平,所以让雨姐姐来为你打抱不平。我感觉喉咙凉凉的,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顺势通过喉咙流进心中。我默默在雨中奔跑着,突然感觉肉嘟嘟的脸不湿了,我摸了摸眼睛,哦,原来是泪早已哭干,不对呀,抬头一看,映入眼帘的只有一道彩虹。

  太阳哥哥,怎么会这样,“孩子,上天是公平的,不妨,你用心去想想,不要光拿自己没有的和别人拥有的去比,应该反之。”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又下雨了。

  “上天真的是公平的吗?”我像是在问雨姐姐,又像再问我自己。我又在雨中跑了几圈……再次醒来,我已躺在了床上。我笑了,发自内心的倾城一笑。旁边的妈妈被我吓坏了,“医生不是说,没什么大事吗,怎么刚醒这孩子就傻了。”妈妈担心地问道。然而我并未回答妈妈,似乎自言自语道:“妈妈,上天真的是公平的。他虽没有赐予我好的嗓音,却给予我写作的能力;他虽没有赐给我体育天赋,却给予还原魔方的乐趣;他虽没有赐予我华丽的身境,却给予我深深宠爱我的家人……”

  现在,天仍在淅淅沥沥的笑着,不过与之不同的是,今天的雨充满了欢声笑语。雨姐姐,谢谢你,是你打醒了我。雨声渐渐消失了,“天哪,彩虹!好美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