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雨的作文 > 雨的心曲_750字

雨的心曲_750字

2018-01-15 来源:本站原创

  雨是大海的叹息,是天空的泪水,是田野的微笑。雨不但浇灌了禾苗,荡涤了灰尘,也浸润了古今中外文人墨客多情的心。而在我心中的雨,又是与众不同的。

  在我们的生活学习中,都有酸甜苦辣咸。那么雨在这儿又有什么作用呢?

  雨,在不停地滋润地球上的万物,她一直在背后默默地付出,却从不求回报。

  春天,有“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春天,万物复苏,雨也换了那身旧的衣裳,她愉悦地在微风中飞舞,向我们展示她矫健的身姿。在这时,我们的意志被她激发了,一个声音不停地在耳边响起:“春雨来了,春天到,该好好学习了、努力学习了......”

  夏天,一切都沉入梦乡,此时,我们内心的愁更加重了,很害怕雨的到来。可是,人生始终都要走那一步,而那一步是雨给予我们的鼓励,我们也会很感谢她,感谢她在我们最“危急”时把我们从梦中推醒,她是多么的善良啊!

  秋天,雨来了,“嘀嗒,嘀嗒”地奏起清脆的音乐,让人乐极生悲,雨,她这时就来给我们排忧解难了,她是多么温暖,多么体贴人啊!

  冬天,一切事物都被白雪所覆盖。那时,雨已消逝了,但她的余音始终未消失,一直鼓励着我们:“走下去,一直走下去,雨的光彩永远在你身旁闪耀......”

  雨,是一位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她引领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雨,是一位慈爱温暖的母亲,她总是关心、体贴、鼓励我们一直走下去;雨,是一位永不衰竭、永不磨灭的灵魂她铸就了可造之才;雨,还是一位什么角色呢?

  她心中所想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好地走下去;她心中所忧的,一切都是想要我们能勇敢地走下去;她心中所藏,一切都是我们那甜蜜的笑容、开朗的性格和快乐的生活......雨,不停地奉献,一切都是为了整个大地,为了整个生态啊!这也就是她心灵的歌吧!

  雨露、阳光‘笑容,哪一样不饱含她的贡献呢?

  雨啊,她一直就这样默默地做,无人问津,这大概就是她真正想要的吧!这也许就是雨的心曲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