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这才是朋友_800字

这才是朋友_800字

2018-01-15 来源:本站原创

  什么是朋友?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是朋友,陪你一起走完人生的路的人也是朋友,与你嘻嘻玩笑的人该是朋友。可是,真正的朋友,我就只有这样吗?我觉得,真正的朋友,是敢于和你说实话,真诚、会为你着想的人,我们生活中,与你说实话的朋友,说多不多,说少也少,我身边就有那么一位朋友。

  她不是人中龙凤,没有的成绩,没有惊人的才华,就像白开水一样,平淡,平凡,随处可见,却又十分宝贵。

  我是一个爱玩的孩子,家长、老师都束手无策,没法让我好好学习,到了那年,父母让我转入他校学习,我的同桌,就是她。她很喜欢管别人,她不想让自己的朋友,完不成自己的任务,左监督,右监视,所有人都离着她远远的,她傻里傻气地说道:“没事,大概他们忙。”

  我的天性,与她相克,我上课不认真听课,做笔记,她就开口了:“同桌,不听课,以后考试不过关要找家长的,做笔记的本子就要上交了,你不认真写,可是要罚的!”我看了她几眼,还还是动了笔;下课了,我在走廊下的花圃里摘树叶,他正好走过见到我说:“同桌,学校不许摘树叶的,快上来,没事就和我去背笔记吧!挺简单的!”我有禁不住瞄了她一眼,却看见她的笑容,很真实,我还是灰溜溜的和她去了。终于,我受不了她的爱管闲事,我拍案而起,说:“同桌啊!我的事,你就能不能不要管啊!唠唠叨叨的,你又不是妈,怎么比我妈还烦人啊!我要换同桌!”“啊,我,对不起,不要换,可以吗?”她或许是真的不愿意我走吧!她哭了,我只好说:“你别唠叨我,不就好了!”“真的假的?”她握着我的手,“真的,先放手,可以吗?”我甩甩手,走了出去。

  从那次,她就没有唠叨我了,我变得自由了,心里却有些空荡荡的,我玩我的,她每次想开口,又摇摇头,我的成绩,又回到了起点。我才发现之前的朋友,不是说,玩就玩,我陪你疯,其他的随便混过去,就好了,可是,她们从来没有说过,我做的都是错的,还说我是对的,值得称赞,我才知道,那根本,不是对的,也没有人告诉我,他们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从来就不会这样对待自己的朋友,让她走她不该走的路。

  她不喜欢你不努力,喜欢你在自己的生活里努力行走,她会为了你着想,这才是,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