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朋友小论_650字

朋友小论_650字

2018-01-15 来源:本站原创

  朋友,是人生中必不可缺少的路人。之所以说是路人,原因很简单的,这里说的朋友范围太大,有些朋友会产生友情等等,而有些朋友就不同了,朋友终究只是朋友,很简单的朋友,这些简单的朋友,不可深交也没有办法深交,因为没有缘分,所以就是这样的,关系嘛,两个字就是路人。

  但是,交流最重要的是什么呢?亦或是必须做到什么,这么问,并不奇怪的吧。大部分的同学,我觉得太可笑,刚成为好友就问对方问题,什么名字啊,年龄啊,性别啊,还有具体地址什么的,这交友怎么成了人口普查的样子,问得这么详细,难道交友就是为了问这些无聊的问题吗?在现实生活中交友是为了互助一些实际的事,当然也有学习方面的!那在QQ世界里是什么,不应该是身边没有同学时有可以一起交流吗?那有呢,不就是人生哲理一只学习方面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人口普查。

  也承认交友的嘛,怎么也要了解对方的,是吧?但是如果对方不愿意说的话,那就是你不需要知道又或者是你没有资格知道的,又何必一直问那个问题呢?交友要就必须要尊重对方,别人不愿意说的问题,你又何必千方百计的去弄清楚,这不是审查犯罪份子的模式吗?从一个人身上问不出就去寻找第三方。这还是交友吗?最后你是把一切都弄清楚了,但是同时你失去了对方对你的信任。就算对方还理你,也只是尊重了喔!但是有什么话还敢和你说吗?就算是说了,也未必是真的,那这样交友还有意义的吗?没有了,是吧?

  其实吧,交友,不需要真的就一定要知道对方姓什么叫什么,是吧。有网名的,不是吗?有些同学就很好,从来不会问什么名字,但又不会乱喊你什么,他们总有自己的方式来和你交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