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_550字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_550字

2018-01-15 来源:本站原创

  人的一生中是少不了朋友的,朋友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朋友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行的方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朋友帮助了我,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朋友鼓励了我,你就是我的最好的朋友――周雅芳。

  我和你每天形影不离,别的同学经常叫我们“黏鱼”,我在的地方总会也有你的身影,你在的地方当然也少不了我的身影,就算有时抱作业时,只有那十几本,我也非要让你去!甚至,有时老师还说过我们,可,我俩还是我行我素,不管老师说的话。

  不知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们发生了口角。

  我和你约好了,放学后去我家,我妈妈刚给我买了一个拼图,我们一起拼图。放学后,你便来到了我家,我们按照上面的提示,便拼了起来。“不对,这个应该拼在这里。”我对你说道,“就是拼在这里。”你也说了起来。我们正在争议中,突然,你手一滑,把刚拼好的模型摔在了地上,并且,有一个零件已经摔坏了。你连忙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气冲冲的说:“你就是故意的,我不理你了。”你便哭着跑回了家。我把这件事给我妈妈说了后,她对我说:“一个拼图就拆散了你们的友谊,你们的友谊还算深厚吗?”

  第二天,我正准备去找你,门铃响了,我把门打开后,一看是你,你手里拿着拼图,你对我说:“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重新给你买了一个。”我说:“没事,我们一起拼吧!”你和我都笑了。我们便和以前一样,形影不离,并且感觉友谊又更深厚了。

  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