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影征文]英语大赛_700字

[电影征文]英语大赛_70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比赛,是一次挑战的机会;比赛,是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比赛,是检测自我的机会。

  “今天我要宣布一件事情,请同许们安静一下。”老师说。这是教室里变得比以前更加沉重了,虽然还是那么安静。

  “同学们,下周要举行咱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英语大赛,每班选出10人代表班级参加比赛,以试卷形式出现,共100个单词。同学们要加油啊,每个人都有机会竞选的。”老师说。

  这几天,同学们都忙的不可开交,有的在抄写哦单词,有的在背课文,还有的在认真看书,都在为英语大赛做准备。只有几个人在嘻嘻玩耍,满不在乎。难道他们就不想拿个高分回家和妈妈要奖品吗?

  这天晚上,我看了好几遍英语书,把每个单词都抄了几遍,还默写了,我觉得我能取得好成绩。

  现在回想起来这件事,就像看电影一样,让我记忆犹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一的早晨,班主任刘老师拿着一个数学书大小的文件来到了教室,喧闹的教室顿时变得鸦雀无声。

  “咳咳“同学们已经习惯了,老师每当讲一件重要的事情前,都要咳嗽几下。

  这时,班级里又吵了起来,乱七八糟的,但和刚才不一样了,现在大家聊的都是英语大赛的事,急事这样同学们的想法还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觉得这是小菜一碟,有的人认为自己反正也拿不了高分,就不好好准备了。当然大多数人的想法都是努力学习,争取拿个高分。当然,我就是其中之一。

  隔了一天,学校突然叫老师去开会,回来之后告诉我们比赛要更换日期,将在明天下午举行,这一消息真是让同学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下大家可都慌了神。老师告诉我们:今天晚上好好复习,明天早上我们选人,下午就比赛了。

  第二天早上,我已96分的成绩被入选,我相信自己可以的。“功夫不负有心人”果然这次成绩我考了98分,学校还给我颁了奖,那些没有好好学习的人都非常后悔。

四年级:刘兴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