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路风景之最美暑假行_800字

一路风景之最美暑假行_80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最愉快,最有意义的就是厦门、武夷山旅行,一路风光,一路感慨,奇山异水,尽收眼底。

  在厦门大学,“快看,快看,那是一只什么鸟儿?”我兴奋的呼喊。“哇,神鸟白鹭!”老爸说。一只美丽的白鹭,洁白的羽毛,修长的美腿,修长的脖子,修长的尖嘴,不胖不瘦的身姿,悠闲的踱来踱去,时而高扬脖子,用高雅的眼神,高傲地向游人展示自己。忽然,她轻挥羽翼,用最美的姿式绕池一周,倏地升高,下降,长长的嘴儿在水中一点,捉得小鱼儿一条,起飞,越过放生池,像一朵云儿飘去……

  在天游峰,天山共色,群山环绕。那里的天闷热无比,可却热的飒爽,闷的可爱。我们汗珠随处可落。登上天游峰,突然感慨:你像是一只小蛇,蜒蜒直至山顶,你像是一个天梯,通往巅峰之路,上山之路,充满汗水,随着汗水的滴滴消逝,一幅美景,淳淳清泉,支支鸟鸣,大山踩在脚下,湾湾河流成为无与伦比的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们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初二:哈尔滨市刘睿

  在其美学村,龙舟池,我举一把伞,老爸举一把伞,伫立池畔,听导游讲述爱国华侨陈嘉庚励志传奇。“这个小菠萝好,买来尝尝,这是陈嘉庚当年创业的菠萝”导游深情介绍。哦!一个买菠萝的,在家业凋零,欠债20万,启动资金7000块钱的情况下,靠赊账创业,刚刚起步,赚得第一桶金,就义无反顾投向教育,为民族自强树立丰碑,何其壮怀激烈之举。

  在鼓浪屿,一株400年榕树荫下,与老爸,各坐一灰色大理石凳上品评榕树英姿。树上,不知名鸟欢歌笑语,举行一场盛大的聚会。树下南来北往的游人,步履匆匆。我想,榕树,你是鹭鸟叼来的?是随风飘来的?你在岛上生根,你在风雨中成长,你在日月星辰里盼望,沧海桑田,才有今天的茁壮,我赞美你,你那么神奇,你那么强壮,你那么勇敢!

  在九曲溪,我们乘坐竹筏。从九曲出发,一朵朵白云飘荡在蔚蓝的天空,小溪中,一块块巨石,在溪间阻挡,有的像天边弯月,有的像海底蓝鲸,从天涯到海角的东西,仿佛都聚集在这条美丽小溪别有一番风趣,两岸,一排排青绿的翠竹,倒映在溪流之上,水间,游鱼戏石,直视无碍,“咚!咚!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