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来,我也有诗的四季_700字

原来,我也有诗的四季_70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过春。春是什么?春是一片娇嫩的树叶,春是一个美丽的仙女。春在哪里?在树叶里,在嫩芽里。在暧暧的微风里,在绵绵的细雨里。春是什么?春是一株长满新芽的树,春是一丛含苞待放的花,春是一片偷偷绿起来的草地。哦,都不是!春是清清的小溪哗哗的歌,春是淡淡的白云轻轻的影,春是嫩芽里发出的清香。春早已成了我的伙伴。

  走过秋。秋天来了,我来到美妙的田野里收集秋天。去收集蓝天下明媚的阳光,好让它在寒冷的冬天,去温暖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去收集早晨亮晶晶的露珠儿,好让它给看不见的伙伴做眼睛;去收集洁白的云朵,好用它来做一床大大的被,送给冬天里怕冷的大地;去收集蛙鸣,呱呱呱呱!多美呀!让耳聋的妹妹来听听;去收集瓜果香味,去收集花儿的美丽,去收集微风的影子,让我们欢乐地去走走,用鼻子去闻闻,用耳朵去听听,用眼眼去看看,用双手去摸摸。我们沉醉在秋天。

  走过春、夏、秋、冬,走过一年又一年。蓦然回首,成长的岁月,诗情的四季,你有,他有,我也有,让我们在这诗情的四季里,茁壮成长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悠悠,不经意间,我已经从那个懵懂无知的小豆包,变成了阳光帅气男孩。

  走过夏。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火红的太阳,快乐的鸟儿,我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在植物园里捉蝴蝶。两只花蝴蝶,从树丛那边飞过来,我们赶快去追,跟蝴蝶赛跑。两只花蝴蝶,一前一后,一上一下,一左一右,飞过芦苇丛,飞过荷花湖,飞过丁香坡,飞进牡丹园里,在牡丹花间跳舞。我们已经走进深深的夏季。

  走过冬。冬是什么?是一个快乐的小男孩,是一只快活的小小鸟。冬在哪里?在洁白的飞雪里,在透明的冰凌里。冬是什么?冬是腾腾的水汽,冬是千朵万朵的梅花,冬是在冰上飞翔的冰孩子,冬是我的朋友,伴我左,随我右,跑我前,跟我后,好迷人的冬哟!

初二:哈尔滨市刘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