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影征文]云不必挽留决定要走的风_900字

[电影征文]云不必挽留决定要走的风_90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最爱的那个人,已经错过。我想这应该是电影《前任攻略:3》的内核了吧。同时也印证在你不完美的爱情故事里,于是看着电影,你情不自禁而涕泗横流。

  孟云忘了他们五周年旅行的约定,忘了要养一只狗,忘了周二有半价的电影,忘了在林佳生病最脆弱的时候陪伴她。没有哪一次的转身是突然到来的,一朵令世界惊艳的玫瑰必定经受过暴风雨的洗礼。所以即使林佳对孟云的爱从未减弱,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终究会耗尽所有的热情四溢。

  周国平说,生命纯属偶然,所以每个生命都要依恋另一个生命,彼此相依为命,结伴而行。但每一个生命都不属于另一个生命,像一阵风,无牵无挂。

  你越是想忘掉一个人一段过往,就越是忘不掉,因为每当你提醒你要忘记Ta时,你又无意识的把Ta在你心中又加深了。所以该忘掉的终究会忘掉,不该记住的怎么也记不住。既然忘不掉不如坦然面对,也许Ta就是那个教会你如何去爱的那个人呢?

高三:贺廷欣

  人们总是说,每一段感情都需要用时间去打磨,可惜的是并不是人人都是大国工匠,即使一开始信心满满爱意浓浓,可是有那么一天,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你的热情终于耗尽,累了,也倦了,慢慢的就成了Ta生命里又一个过客。

  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多么希望,他们中的一个人能先回头,像以往一样,一个拥抱,说声对不起,在额头上轻吻。但这些也仅仅只是希望。我们看着孟云和林佳最终分道扬镳,不是不爱,也不是爱的不够深。他们都太执着用自己的方法爱对方,而不是用对方的方式爱另一半。清醒的我们也在自己的喜剧里迷失,带着深深的遗憾成为Ta最熟悉的陌生人。结束一段感情,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原本相约一起到白头的,后来下了一场雪,他便借此离开你寻新欢去了,只留你一人怔怔地任雪花无情的拍打在脸上。

  这世界如此之小,小到总能遇见似曾相识的人,甚至和过往一再重逢。眼前的一草一木,床上的小小玩偶,那件阳光洒落过的白衬衣,那个生病时暖手的被子。睹物思人,它们,都在提醒你,那个人你忘不掉的。

  都说时间会治愈一切,可后来发现,能治好的,只是皮外伤。所以如果你和你爱的Ta已经各奔东西,就让给我们感谢曾经我们的相识相知,如果正处于热恋期,就让我们学会珍惜对方,以对方喜欢的方式去爱对方,相濡以沫,白头偕老。爱情里也许不仅仅只有柴米油盐酱醋茶,可能还会有琴棋书画诗酒花。最后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爱情的模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