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华梦(5)_650字

华梦(5)_65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名小姑娘用着一双明亮如水晶般的大眼睛细细的打量着周围,眼睛扑闪着极为的可爱。最后她还是犹豫了一下,从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了一张满是皱褶的一元钱纸币。递给了那名老板于是,然后端过已经盖上了盖子的豆汁之后缓缓的朝着一个方向走去,我看到了,在前面有着一个路口,然后在直走有着一名衣衫褴褛的,头发蓬乱的老人。坐在一颗树下的土地之上。旁边放着一堆用破布缝制而成的包裹。

  我看到那名老人微笑着朝着那名小姑娘看来。我那名卖早餐的老板也是微笑着看着欢快的她,当然我也是。可是就在瞬间那名老人的笑容僵滞了。不指他的那名老板的,包括我的。在那名小姑娘经过路口时随着一道刺耳的急刹声响起之后,所有的笑容都僵滞了下来。

  我看到那名小姑娘顿时飘了起来,背上长出了一对洁白像着天使一样的翅膀,小手上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豆汁,微笑着朝着那名老人飞去。

  我的视野顿时被泪水充斥的模糊了起来,我仿佛看到那名老人幸福的着喝着那位像着天使一样的小姑娘送来的豆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被老板的话,给吓到了。我是一名无神论者啊!但是我还是细细抿了一口热乎的豆汁,豆汁那浓郁而又特殊的香味,在我的口中回荡着。豆汁虽已经被咽了下去,但是口中的余香还是给我一种回味无穷的妙感!

  没错就是朝着那名老人而去的。“老爷爷你看我给你买了一杯豆汁,现在天已经凉了,还……”

  砰!

  一道清脆悦耳的声音顿时在我的耳边响起“老爷爷天冷了,给你这杯热乎乎的豆汁。”

  ……

六年级: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