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谁最狂_700字

青春谁最狂_70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我才刚刚到学校的时候,就发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就问我后面的周舟说:“这张纸条是什么意思”?她说给我看看我觉对不会告诉别人的。我就给她看了,他对全班同学说是谁把这张放在胡沁文的桌子上的,结果小研儿就站起来对他说:“你干什么,为什么要看我给他的纸条。”我的同桌就说你写给她的东西有什么我能看的。有本事你就像她说,他就走过来把我给拉起来,他就单膝下跪对我说:“胡沁文,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我也没说什么我的同学说答应他,我就走到走道上把他扶起来抱着他,他就问我说你答应了。我就点头了。我的男朋友就跟我的同桌说去做前面,我坐这里。

  我当时就放开他的手他就带我走过去在别人的耳朵旁说:“这是我的私事,还有我已经不喜欢你了,她就是我现在的女朋友了。”我和男朋友回到座位上。他说:“我们还没吃饭呢?怎么办啊?”到了放学,我妈妈和他奶奶都在校门口等我们,结果我们刚刚快要走到校门口,他们就看见我们,我妈跟他的奶奶说:“你看这两个孩子还牵着手,真是的。”他跟我说:“今天你就别去上课了,我辅导你的学习。”出了校门,他就对我妈说:“阿姨,从今天开始我就教她作业,干嘛都跟他在一块行吗?”我们到了家,进了我的房间之后就都和我说:“我们先开始做作业,然后我们再玩一会。”我们不一会就写完了,就在那里又亲又抱的。

初一:王雅进和胡平凡

  第一章:小研儿向我表白了。

  他就过去了。到了中午,我准备去拿饭盒,我的男朋友就说别去,有人帮我们拿。我的同学就拿了两盒,结果故意把旁边的饭给掉在我的衣服上,我的男朋友就脱下外套盖在了我的身上,就带我去了老师办公室,我就穿上老师的衣服,别人都看不起我说:“他怎么可以跟学渣在一起,真想不明白”。

  一直到了早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