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天使姐姐的一封信_1200字

给天使姐姐的一封信_120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姐姐,您好!姐姐,好久不见!我和您好久没有联系了吧,不知道您是否还会记得我。上个暑假见面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可能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吧?!对于您,我可以说是“一见钟情”,我总觉得你很伟大,其实起初我对自己考个好的高中这件事并不是很自信。幸亏让我遇见了您,您从各方面一直鼓励着我,就是我的精神支柱,更多的是在精神方面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我非常感谢您,但就是无以言表。

  其实,我一直没和您说也不敢和您说,我的家庭情况比较复杂再加上我又是家里孩子中最大的一个,所以,万事都得靠自己。再者,现在正处于花季的我们正在经历着青春期,多多少少都会有些“燥动”,心情也时常烦闷,和爸爸妈妈怄气、发脾气再平常不过了。但是,会有谁一直能无限包容你呢?家长们总认为这样会炼就我们的坏脾气所以是不会让你发脾气的,还有前段时间家里出现了一些变故,可爸爸妈妈总认为是我导致的,以至于把所有的责任和矛头都指向我,从而加剧了我们感情的恶化。

  即使,现在不能确定可不可以继续上学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说服爸爸的。还希望您可以帮助我(我们班有几个成绩比较好的学霸告诉我说我学习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他们都说学习方法很重要)姐姐我到底该怎么办,我不想辍学的,可是我又找不到学习方法啊。最后希望您能抽出一点时间来读读这封信最好呢给我一些建议并帮助我找一找适合我的学习方法,有什么问题您可以问我,我一定会配合,您不必拘束的。我怕如果我再不求助就没有时间了,下学期上学紧接着就是中考了,我不想害了我自己,最后还落个后悔。

初三:伤墨殇

  因为我觉得您很伟大,所以从那时起,我就立志,想和您一样棒,考进你所就读的大学!对不起,姐姐。也许,这声对不起我最应该对自己说了,是啊!当初和你们拍着胸脯说我一定会考好的。可是事到如今,我真的做到了吗?现在说什么话都晚了,爸爸决定不让我上学了,也许,会像您所说的他现在在气头上……可是,您知道吗?发生这件事我谁都不怪,就是恨死我自己了,当初如果自己好好学习也没有惹爸爸生气就好了,那样的话,结局就不会是这样了都是我自作自受的。这次给您写信感到非常冒昧还望您不会介意。

  我现在感觉压力山大,自己什么事都做不好也只能挨骂了,最重要的是没有什么人可以依靠一下、倾诉一下。我有时真的很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同学,他(她)们真的好幸福啊!!!姐姐,我说了这么多还是想和您道声谢谢!其实,给您写这封信还有一个“终极目的”就是希望您作为一位过来人能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我一些建议。

  姐姐不要嫌我啰嗦,请务必帮帮我!谢谢。您的学妹,XX2017,1,12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