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岁月依然,不知你依然在否_600字

岁月依然,不知你依然在否_60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忆里总有些挥之不去的身影。

  岁月轻轻地流逝,可我却抓不住它。我在这芸芸众生的世界里,更抓不住的是人。

  曾经,一位人很好的导游十分照顾我这个孩子。数日的旅行结束后,用那时还很老土的现代手机,加下了好友。我忘记了她是哪的导游,她张什么样子。可我一看到她的头像,我就能想起来,对,她就是我的导游,人很好,长得也不错。她结婚那天,我送去了祝福,没有回音。再有一天,当我再次浏览我的好友,她的头像不见了,熟悉的称号似乎从我的世界里静静抹去。她已经远离我的世界。

  我在笑我的自作多情和不自量力。

  原谅我拙劣的文字,以述那平凡的伤感。

初三:三w

  可能是对人的一种认识的执着感,很不想在自己的生活中淡出每一个熟悉或不熟悉的人。

  她进入我所在的世界,与我玩笑嬉闹的美好日子我可以都忘记。但是,她这个人,我忘记不了。

  事实真的如此残酷,我翻箱倒柜只是想找出那时旅游的行程表来,我想找到她的手机号,我想猛然闯入她的世界。可是并没有找到。然后,我就瘫坐在地上,对着我那混乱的橱柜,痴痴地笑啊笑。

  没有什么力量是可以让人轻易走出另一个人世界后再次走进。只是伤心,为什么岁月会把人一起带走,却不带走那有恒的记忆。岁月还是这么走,我还是想知道这些年,你怎么样,你的生活如何。不想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我怕那一个个寒心的回答。我的生命中,这样的事经历过太多太多,但我还是想认识这个世界遇见的美好,还是想认识你啊。

  岁月依旧,不知你是否依然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