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状物作文 > 历史弥留的诉说_700字

历史弥留的诉说_700字

2018-01-15 来源:本站原创

  中华文化历经五千年风霜而不衰,经历了风雨的考验,经历了千难万难,然终究造就今天的中华。这是历史的进步,是时代的跨越,中国在世界之林屹立而不倒,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中国人有千千万万颗赤诚的心,坚强的意志在保护我们。

  中国近代经历了太多的沧桑,八国联军侵华,火烧了圆明园,夺走了中华文物,这是历史留下的证据,历史见证着罪恶的存在,签订了许多的不平等条约,致使中国的土地锐减,鸦片战争的爆发,真正的激活了每个人心里的良知。才有了林则徐虎门销烟,接着中国推翻了残暴的封建专制,有迎来了生命的曙光,可这一丝曙光并没有持续太久,在袁世凯的统治下,又有了新的问题,后来就是孙中山的三民主义,日本人进入中国开始了他们的暴行,从而来窃取中国获得一切利益。

  我们中国人又面临着新的挑战,打起了抗日战争的旗帜,八路军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打败了日寇,在1945年,日本人退离了中国,并且台湾也回到了中国,蒋介石又撕毁了双十协定,爆发了内战,在这内战的过程,中国损失惨重。中国在1949年成立。在成立之初,苏联与中国有了联邦的关系,苏联一直帮助中国,中国一直在进步,完成第一的五年计划。但是却没有想到,1959年由于左倾思想的缘故,三年困难时期,苏联撤走专家,又因为毛泽东的错误领导,有了文化大革命,使得中国落后发展。1985年中国在邓小平的正确领导,开始开发和利用,并一直在改革。他一国两制的思想使得香港澳门回归。为中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中国有一个被侵略的国家,发展成为世界强者,这都由历史作见证,历史见证了中国的发展,历史为中国的沧桑岁月做了最后的诠释。中国经历了千锤百炼,终成大器。

  中国在历史留下了不朽的奇迹,中国就是历史遗留的的奇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