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种感觉令人无法自拔_550字

那种感觉令人无法自拔_550字

2018-01-15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着令人羡慕的好成绩,可我不快乐,至少不会因为好成绩而快乐。朋友说:有着好成绩,不用被老师批评的我怎么会不快乐呢?

  可我真的不快乐。得到成绩单的那一刻我是欢喜的,只是被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束缚着。我从讲台上走向自己座位的那时,同学们看我挺得直直的背脊,看我的笑容带着轻蔑和鄙夷,眼里的羡慕和嫉妒已经成为了我的精神食粮。虽然很讨厌他们的那种目光,却已经无所谓了。

  不遭人妒是庸才。

  我的成绩一直是班上拔尖的,其实一直保持着在这样的高峰,使自己不跌倒下来,真的有些凌空的感觉,仿佛一不小心就会跌落。

  我经常会幻想自己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坏孩子,上课可以默默地发呆。可以和同学说话,作业可以不写,考试前夕可以还在看着跟考试毫无关系的漫画,可以玩到凌晨还不睡也不用害怕第二天听课没精神,到最后还可以一事无成。

  这样很潇洒,欢喜和忧伤夹杂着的我一直觉得自己只是学习的机器每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我乐此不疲的在无数的试题中不断前行,考着令人眼羡的分数。

  我会累,重复的生活枯燥无味,好成绩的我一直不能抵抗高分对我的诱惑,以及那得到自己满意成绩的欢喜,于是我又把自己深深地陷了进去,无法自拔。

  我一直重复着放弃和努力,汗水交织着的喜悦与忧伤不知是什么味道,每一次对自己的放逐总会抵不过虚荣的骄傲,渐渐地忘了所有的感觉,好像世界被忧伤夹杂着的快乐占满了全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