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世界有了你_750字

我的世界有了你_75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雨声和着风声,雨点豆大的,仿佛一颗就能将大地砸出一个凹,校园狼狈不堪。

  “小罗!”一个声音喝住我,我回过头来,“原来是你呀!”我已被雨淋得不堪入目。“快过来,我们一起走吧,我有伞!”“好吧,麻烦你了。”

  “你往哪走?”我问“西边那个小区。”“那拜拜,谢谢你了,我直走。”我有些失望。“别呀,我送你吧!”“不了……”我话音未落,便被拉着走了。

  我感到一阵鼻酸,紧接着,从眼眶里流出一些热乎乎的什么东西来——我哭了!

  “你怎么了?”

  到车站了,我可以自己回家了。“你快回去吧,我等车,淋不了多少雨的,你快回家吧。”

  “那要是你的家长问你去哪了,你该怎么办呢?快回去吧!”

  这时,公交车流着泪似的来了。打开车门,我感到背后有一把力推着我上去。再转过头,面前的这个人,微笑着,雨水顺着这个脸庞,滑落,滴下。

  上车了,那滴雨水,混着泪,滴落在我的衣襟上。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从此,我的世界有了你。你虽然很普通,可已经点亮了我心中善良的火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像清晨第一缕阳光,照亮了我的心田;你是冬日里唯一的一株绿色,装饰了我的心灵。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从此,我的世界有了你。

  我站在楼下,心里愁的不得了:“怎么办哟,这可怎么回家啊?算了,直接……冲吧!”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冒着子弹似的雨点射出去。

  不知不觉之间,到了校门。

  雨越下越大,密集的雨点重重地打在地上。树叶都亮晶晶的,酝酿着即将滴下的水珠。

  于是我立即从伞里钻出来,雨滴滴落在我脸上,冲抹了泪痕。

  “没什么,就是想透口气而已。”我假装轻松地说。

  “不行!!!”

  “要是他们问,我就说我做清洁去了,你不用担心。”

  一滴伞沿的雨珠落在我的脸上。咦?脸上怎么热热的?

  望着那个背影,我忽然注意到那粘在一起的乌黑的一头长发,那是为我挡雨的“标志”。

六年级:罗泓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