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校园趣事_800字

校园趣事_800字

2018-0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准备上烹饪课了!”老师一声令下,教室里瞬间空无一人。他们都去哪里了呢?当然是烹饪教室了!不一会,烹饪教室里已座无虚席。大家都静静的等着烹饪老师的到来,等着自己动手机会的到来。

  我们不可能是单枪匹马地做这个蝴蝶酥,都是以6个人为一个小组去做。我呢,负责的就是将食材倒入搅拌好的混合物中。听上去很轻松,不就是将食材倒进去就行了吗。那你就错了,这可是一个需要慢工才能出的细活。做这个蝴蝶酥的每一项材料,都是需要分批倒入的。就比如说,打好的鸡蛋必须分三次倒入,每次倒入的分量必须一样,而且必须要在搅拌后迅速加入。专注力,耐心,细心,三者不可缺一。他们将这种任务交付于我,想必是对我的一种信任,而我也不能辜负了他们。终于到了要加鸡蛋的时候了,我斜着碗,蛋液如一根头发般缓缓地倒入混合物中。“差一点,还差一点,就剩一点点了!好了!”我赶紧将碗端正。我放下碗,手下意识地摸了一下头。“天哪,则么都是汗!”我心里默默喊道。第二次,第三次亦是如此。终于,在最后一滴蛋液落入混合物时,我深深呼了一口气。“真没想到,这任务这么难,早知道不接了!”我心中默默抱怨到,“不过,这回任务提升了我的细心和耐心,还是不错的嘛!”

  倒入蛋液,这时一个多么微小的动作,如同庞大代码中的一个小小的字母,是那样的微不足道。但是,如果这个小小的“字母”出了差错,那么就会前功尽弃。做东西如此,处理事务亦是如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闻着蝴蝶酥那扑鼻的香味,我不禁流下了口水。毕竟,这不仅是一道诱人的美食,也是我所付出的汗水。

  烹饪老师带着一系列食材走到讲台上,为我们示范蝴蝶酥的做法。揉面团,加鸡蛋,在老师行云如水的操作下,原本死气沉沉的食材霎时变得活力十足。最后,蝴蝶酥胚胎一气呵成。看着那几乎完美的胚胎,我们都跃跃欲试,拿起材料就做。

  经历了后面几道繁琐的步骤以后,蝴蝶酥顺利的出炉了!我默默地往其他组看过去。只见有几个组因为倒入蛋液时出了一些问题,导致蝴蝶酥没有成功。这时的我,更明白了倒入蛋液的重要性。

初一:凡凡可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