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_55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_550字

2018-01-12 来源:本站原创

  走进人生,人们便走进了牵挂,牵挂是痛苦的,也是凄美的。一丝牵挂,让你的心灵在冬天时也能感到温暖如春;一丝牵挂,令你无时无刻都享受到细腻的呵护……不知不觉,牵挂连系着彼此的心,而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却如泪一般淌在心间……

  是夜,我躺在床上,刚闭上眼,脑海里又浮现出我与它昔日嬉戏的画面,我辗转反侧,不能入睡。于是,我穿上衣服,去了附近的小花园。

  深夜的花园很静,时而能听到蟋蟀的鸣叫。我走在花园里的小路上,少了你的我此时感到很无助,好在有月光与我作伴。望着那月光,我陷入了深深的回忆……

  记得你刚来我家时才刚满月,那可爱的模样很招人喜欢,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为你盖了一间小屋,你欢快的在我们之间蹦蹦跳跳。你在我们家的每一天,我们家就欢笑不断。你犯错了我也不责怪你,因为我知道你是有原因的。渐渐地,我与你更加的亲密无间,什么事都与你说。

  可是……命运总是弄人的。这一天,我听到“你快死了”这个噩耗,我几乎晕阙,我赶忙跑去看你,而你似是在等我一般,见我到来,你“留”下了一行泪后,微微扬起嘴,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似是无憾了。

  蟋蟀一声响亮的鸣叫将我拉回了现实,不知不觉一滴晶莹的泪轻柔的划过我的脸夹,望着那柔和的月光,想起你临终前的笑容,心中顿时觉得舒坦了。我拭去眼角的泪,回到房中,带着对你的牵挂进入了梦乡……

  正是因为有牵挂,才留给了我们一份至真至诚的悲凉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