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雨后的彩虹_750字

雨后的彩虹_750字

2018-01-12 来源:本站原创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绿山墙的安妮》主要写了一个生性活泼乐观、极富想象力的孤儿安妮如何在绿山墙农舍找到了温暖的家,如何考取女王学院,取得一级教师证书,并获得大学奖学金。但她为了不离开绿山墙和收养自己的玛丽拉,她放弃了大学深造的大好机会,踏入社会的故事。

  安妮长得并不漂亮——红头发、还有满脸的雀斑,但是安妮有着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她爱幻想,一切平凡的事物在她眼中都是妙趣横生。虽然她在1岁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虽然她在孤儿院里没有朋友,虽然她生来并不美……但是上帝很公平,赐予了安妮生性乐观、爱幻想……

  虽然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留在绿山墙但她说,至少她见过,至少她看过。只要你努力过,总会见彩虹。安妮的生世虽然十分不幸,但她没有被这个“不幸”打败,而是一次次的用微笑来打败困难。我也要像安妮那样的乐观面对生活。

  你相信生活有阳光,它就会有阳光,你向生活微笑,它也会毫不保留地向你微笑。给你带来真正的快乐。只要你时刻用一颗乐观的心去看待世界,去面对世界,去拥抱世界,你就会发现,原来天空中那些阳光是多么的灿烂!要相信,生活中的阳光与微笑无处不在。

  如果你是云,没了风,你还有一片蔚蓝的天空等你;如果你是树,没了叶,你还有许多鸟儿陪你;如果你是月亮,没了太阳,你还有星星陪你......

  “尽管自己的天地被迫缩小了,可是,纵然她脚下的道路是狭窄的,出现了曲折,但她坚信恬静的幸福之花仍会一路开放。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会使人感到充实,拥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会使人感到喜悦,胸怀大志会使人奋发上进,这些都是她所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并且任何东西也无法夺走她与生俱来的丰富想象力以及理想的梦幻世界。无论前方的道路有多么崎岖,充满了荆棘,可是,总是会峰回路转。”

  我会记得,在这个夏天,有一个红头发的女孩子,走进了我的心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