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电影征文】星际穿越_1200字

【电影征文】星际穿越_1200字

2018-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赤足跋涉于千山,只因为身上担负着重任,我不怕星际未知的恐惧,只为让你继续活下去。——题记

  男主角库伯于他的女儿墨菲在卧室中,发现了一个类似于二进制代码的神秘符号,而他的内容是地图上的某个坐标,于是库伯于墨菲就前往坐标只是的地方一探究竟。到了那里发现,那里是美国航天局的秘密基地,因为枯萎病的肆虐,人类文明的车轮已经止步不前,所以航天局这种耗资巨大的神秘机构,只能悄悄的存在。库伯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墨菲,而墨菲不想让库伯离开她,库伯给了女儿一块手表,并承诺自己一定会回来。在墨菲哭声的房间中离开,库伯登上了太空船,肩负起了使命,踏上了未知的征程,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翱翔。

  黑洞的引力会干扰时间,那里的1小时就相当于地球的7年,1小时等于地球的七年。他们回到空间站,发现已经过去了23年,库伯在空间站里,看到了23年后的家人的视频,伯父无法经受时间的摧残早已离开了人世,儿子也已经长大成人,接管了农场并结婚生子。当女儿和库伯同岁的时候才发来了视频,说今天是她的生日,他说过当他回来的时候他们的年纪会一样,今天就是他与库伯年龄相仿的一天,但是库伯还是没有回来。墨菲静静的等待了23年,只为库伯回来,墨菲泪声聚下,好像在痛斥着父亲不守信用的言行。库伯看到自己的家人相继长大,眼泪像一把利刃不断的留下,刺穿着他的心脏。

  爱是一种等待,一种寂寞,一种思念,爱是离别后的痛哭,爱是陪伴,高于宇宙,高于未来。

  时间可以被压缩,可以被拉长,但无法倒流。时间无法超越唯独,能够超越维度也只有爱。爱可以超越一切,超越时间,超越空间,超越生命......

  因为爱使濒临灭绝的人们重获生机,爱无影无形,可能是分离时的不舍,重逢时的欢悦。宇宙创造了地球,地球孕育着我们,我们则使爱情变为至高无上的力量。这,也是人类最伟大的杰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故事发生在未来,那时的地球已经被人类糟蹋的无法继续生存下去,枯萎病肆虐,农作物只有玉米可供人类种植。自然环境极其恶劣,狂风肆起,沙尘暴犹如黄沙一般掩盖了天空,暗无天日的世界中,农民成了最稀缺的职业。

  墨菲因为父亲的离去而悲伤,父亲因为使命而踏上另一个星球,但他们将坚守着对方信念——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墨菲坚信着父亲终究会返航,信念使他振奋,让她开始效力于航天事业,来帮助父亲的工作。爱变成了纽带,所以双方彼此的承诺成了银河与地球之中最闪耀的一道星痕。

  这部电影有很多的物理学知识与物理词汇,都很难以理解,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展现出了未来的科技与智慧,对于人类生存的向往,更明显的是侧重出了人文情怀,父亲对女儿的爱。恍如隔世的父亲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白发苍苍的女儿,瞬间流下眼泪,儿子已经离世,最后的亲人也将离开这个世界。把墨菲与库伯的爱编织成为主线。把他们相隔在银河之中,只能用思念来寻找对方的踪迹,银河与地球的时间差导致女儿的时间加快,更突出了亲人之间的爱是多么的珍贵。

  这部电影的情节、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是当之无愧的神作,充分表达了人类太空的期望与未来的挑战。

初三:宋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