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辣椒红了_750字

辣椒红了_750字

2018-01-10 来源:本站原创

  丰收的季节总会有累累硕果,总会有五彩缤纷的果蔬。身为农村娃娃的我、看过了五彩缤纷,总是喜欢成熟的辣椒的大红色。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生于农村的我,总喜欢在丰收的季节同母亲到那一望无际的大红辣椒地里摘辣椒。

  记得我第一次去摘辣椒,是在一个凉爽的秋天,我刚从学校到回家,看到母亲准备到辣椒地里摘辣椒,玩心及大的我就想要和母亲去,开始母亲是不同意的,最后还是呦不过我,同意了。

  刚到辣椒地看到那一望无际的辣椒,我就兴奋了,那辣椒在凉爽的秋风中摆动,感觉像是在向我发出邀请同他玩耍的“红色魔鬼”似的。我激动的跑到母亲身边,拿着一个框子,跑到一棵辣椒前,一个个的把他们从他们的老家搬出来。辣椒通常分为三种肤色的――大红,暗红和绿色,我弯下腰在那里摘辣椒,摘了半个多小时,眼睛开始有点酸了,于是我就用手揉了揉眼睛,眼睛顿时火辣辣的,想起,那手是摘过辣椒的,眼睛辣的睁不开,我连忙跑到有水的地方用水冲了一下,我足足冲了一分钟眼睛才能睁开。

  为了使眼睛不这么火辣辣的了,我就在辣椒地旁的小路散了会步,我走在小路上,迎着秋风走去,闻着那沁人心脾的辣椒香味,感觉世界是如此的美好。摘完辣椒,母亲递给了我一小背篓的辣椒,我接过和我共度了一天的辣椒,背在背上,走在母亲走过无数次的小路上,妈妈在辣椒地上望着我渐行渐远的身影,直到看不见了才肯还继续干活。

  回到家,父亲似乎早就知道我要回来了,早早就在门前等着凯旋归来的我了,父亲望着我微笑,把我身后的背篓拿了下来,并玩笑的说着:“没想到我女儿这么厉害啊,干脆别去学校了,在家干农活好了。”因为知道父亲是开玩笑的,所以也顺了句玩笑:“好啊!”说完,我和父亲异口同声的笑了起来。傍晚时分,我同父亲站在门外等着满载而归的母亲……我在摘辣椒的过程中成长,在秋天丰收的季节茁壮,所以,我喜爱那丰收的秋天,喜爱那辣椒的大红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