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原来我还拥有这么多_900字

原来我还拥有这么多_900字

2018-01-10 来源:本站原创

  大树拥有历经沧桑后的睿智,花儿拥有清新可人的芳香,太阳拥有温暖人心的光辉,而我,我又拥有什么呢?

  家人告诉我,我还拥有亲情。放学回到家里,我想赶紧把作业写完,却耐不住厨房传来的诱人香味,我放下笔,走到厨房门边,把门拉开一点,看到妈妈正在一旁展现她娴熟的刀工,“抖抖抖”,弹出了一首动人的歌,仔细端详,妈妈专注的样子真的很好看。而奶奶正在烟火中翻炒着我最喜欢的西红柿炒鸡蛋,偶尔,奶奶脸上还会露出慈祥的笑容,好像想到了我们吃这盘菜的开心模样,我不忍心打扰她们伟大的工作,离开了厨房。走进客厅,爸爸正弯着腰剥柚子皮,看见我来,说道“萍,柚子剥好了,来吃啊~”,我接过一瓣已经剥好的柚子,吃在嘴里,甜甜的味道进了心里,一旁的妹妹正在专注的打“王者”,手机传出“victory”的声音,妹妹兴奋地跳起来,高兴地说“耶,赢啦!”,我笑着坐下,一起融入这个充满亲情的世界,原来我一直都拥有亲情……

  朋友告诉我,我还拥有友谊。跑1500米时,耳畔都是同学给予的加油声,每听到这一声声用尽全力的呐喊,我都拼劲全力摆臂,想把前面的人超过去,可惜最后并未给班上得到名次,在跑完最后一圈时,脚就像棉花一样,支撑不住了,就在我要摊倒在地上时,一双有力的手及时扶住了我,我吃力地抬起眼皮,原来是李涵玉,我的朋友。她并没有嫌弃我那时跑出的一身的汗水,反而她用她和我差不多的小身躯,撑住了我整个人重量,那个时候真的感觉整个世界都是暖暖的。后来和强哥一起回家,意外得知原来强哥想在我跑完1500米以后给我送水,但那是我已经离开了操场,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感受到了他给予我的温暖,我一直心存感激。原来我一直都拥有友谊……

  书籍告诉我,我还拥有知识。写完作业,翻开《水浒传》,感受鲁智深倒拔垂杨柳的勇猛,感受林冲差点被两个小卒杀死的千钧一发,感受吴用为晁盖出谋划策的义气与智慧;翻开《安娜卡列尼娜》,感受安娜在爱情面前的奋不顾身,感受卡列宁在离婚之际还仍顾着自己面子的自私,感受谢廖沙在重见母亲时的激动。书中的故事个个都激动人心,曲折起伏。原来我还拥有知识……

  人生路上,我还有亲情、友谊、知识……这些都让我不再感到孤单,谢谢你们一路陪伴,原来我一直拥有这么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