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颗带我前行的星_900字

那颗带我前行的星_900字

2018-01-10 来源:本站原创

  寂寞的黑夜没有一点光亮的存在,是一颗颗耀眼的繁星点亮了整个宇宙。成长中的我在黑夜中孤独的前行,不知名的前路使我感到恐惧,是他们照亮了我的整片天空,为我指引了正确的道路。

  记忆中的父母是那么的严厉,从小他们便让我学会了独立。四岁时,我开始了做家务;五岁时,我就独自一人上街采买。却不知在我孤独的身后有那么一盏灯永远照亮着我。小时候,一个人上街采买时总有哪么一丝不情愿,总觉得这个年纪的我应该和别人家的孩子一样是爸妈的小公主,但是这种事也只能在心中想想作罢。第一次上街采买时,我站着那空空的房间大哭,却仍旧没有逃过独自一人上街采买的厄运,那时的我认为爸妈一定是不爱我了。直到有一天,像往常一样我独自上街采买时,看见身后那个熟悉的身影,那个无论我走到哪儿都会带我回家的超人——我的父亲。在父母让我学会独立的同时,我也明白了,无论走到天涯海角,只要我转个身就能看见家的方向,闻见家的味道。青春是一个叛逆的时期,有人曾经说过:不叛逆的青春,不完整。叛逆是一个,在这个人在青春中犯下的无数的错误而形成的还未成熟的青春里,老师们总是孜孜不倦地教着我们做人的道理和是非的曲直也许,正是因为青春和叛逆,在这个我们情绪最不稳定的时期出现的他们总会被我们的无知所伤,老师们良苦用心的教导终是抵不过我们一次次的顶撞,当他们的不放弃,让我找到了人生开始的正确方向。

  老师是伟大的,他们值得我们用心去尊敬,甘愿被当作垫脚石的他们,当看着自己的学生登上高塔时也会流露出孩童般天真的笑。他们身上散发的光亮虽很微小,但却足以把我的整片天空照亮。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指引着我们前行。真正的朋友就像一个对手,他们会直言不讳地指出我们的过错,或许有时他们的直言不讳会让我们感到反感,当他们却是真正的在为我们着想。往往对于我们的骄傲他们会无情的打压,他们让我又爱又恨。但是他们确实我人生路上陪伴我走得最远的一颗星星,他们的光一闪一闪的照在了我的身上,让我更坚定地走向了远方,那个由我掌控的路上。

  人生中总有那么一些人在以他们的方式对我好。他们就像一点星光,在黑夜的路上为我照亮前方。时间如一指流沙,苍老似一代年华。夜空中的星星就算失去了光亮也不用怕,只要我们心中有那颗星星的存在,它终有一天会再次亮起来为我指引方向,温暖我的胸膛。

  挂在我脸上的泪痕也因那颗耀眼的星星而停止了掉落,那颗美丽而耀眼的星星使我在痛苦绽开了美好的笑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